炙云帆

金来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九)

1.all金,only金受,不喜误入。
2.总算星期五了o(≧v≦)o更新更新
3.幼儿园文笔莫嫌弃
4.私设凯佬和小柠檬是穿女装的蓝孩子

         “小朋友们,大家都已经认识新同学,金,了吧。金他今天初来没有带床铺,有谁愿意让金挤挤的吗?”丹尼尔园长站在讲台上温柔的微笑着,手中不住地把玩积木。

         “园长,让那个小鬼和我们雷狮海盗团一起吧!”佩利从来都沉不住气,刷的一下站了起来“诶呦!”

         “驳回!”丹尼尔嘴角的微笑还是那么温柔,就好像那块砸到佩利的积木不是他扔的一样“回答问题请先举手,佩利小朋友,另外你们那么多人太挤了。下一个。”

        “园长,其实和我挤一下也是可以的。”站在旁边的安迷修弱弱的提议。

         “驳回。学生和老师一起睡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以后怎么办。”丹尼尔连正眼都没给安迷修一个,轻描淡写的揭过“何况你都没有马🐴。”

         “……”这和没有马有什么关系啊!  !  ! π_π

          “老师我是一个人的,而且我也没那么壮,金可以和我一起!”凯莉举手站起来,轻蔑的看了眼佩利,脸上带着势在必得的笑容。

          “凯莉你什么意思!想打架吗!”佩利又刷的站起来,露出尖锐的犬牙,连小马尾都竖了起来,怒吼道。

          “呵~安静,佩利。坐下。”雷狮不屑的笑笑:-D。

          “可是……哼╭(╯^╰)╮!”佩利不情不愿的坐下了。

          “抱歉凯莉,你睡觉时不都是睡睡袋的吗?”

          “╭(°A°`)╮……”糟糕,忘记老骨头了!可恶……

         “那……老师我……”紫堂幻看着大家一个个败落下来,忽然发现自己没什么不良嗜好,又不会太胖这样正好诶,立刻举起了手。

          “紫堂幻你是不是忘了你的宠物小斯巴达?”丹尼尔都没让紫堂幻讲完,就无奈的打断了他。

          “π_π”紫堂幻默默坐下。

          “那……老师我究竟该和谁一起午睡呢?”金纠结的看着寥寥无几的几个人,只有一个男孩子了啊,虽然看起来很可爱的样子,但是那根呆毛好大(⊙o⊙)…i(这里的男孩是埃米。)。

          “金看起来有点着急呢~:-D不用担心,你就和安莉洁一起睡吧!”丹尼尔果断的说。

          “……”

          “……”

          “……”MMp这安莉洁谁啊!

       哈哈哈,我回来啦,在学校里过的真辛苦。要开个新坑叫……算了明天发布希望有人喜欢。o(≧v≦)oo(≧v≦)o

评论(1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