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金来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八)

1.今天也日常刷金
2.好久没更,抱歉
3.ooc注意
4.超短小(//>﹏5.only金受,最爱金!      

        
               “啊啊,吃饱了~谢谢你卡米尔!”吃饱喝(?)足的众人,满足的走在大街上。   
        
                 “不……”站在金边上的卡米尔,带着莫名高兴的心情,正准备约金下次在出来玩,突然被雷狮打断。

            “呵,小鬼!蛋糕有什么好吃的,下次我雷狮带你去撸串。”雷狮大摇大摆的走前面,听到金对卡米尔的话,一脸不屑。
    
            “哦……原来你叫雷狮啊?”金恍然大悟。

             “……你居然不知道本大爷!”

             “王子殿下当然不会知道你。”

             “闭嘴,撒比骑士老师!”

              “哈哈”表示不知道的幻幻

             “呵呵”表示看戏的凯佬

              “哼哼”表示不和小孩计较的安·没马·修。
 
              “……我,应该知道吗?”金疑惑的歪歪头。

              “……大哥,淡定。”卡米尔闷闷的声音从围巾中传来,带着不着痕迹的笑意。毕竟是自己大哥,还是要面子的。

              “老大!这不是早上新来的吗?!你不是说要……”佩利一直好奇的盯着金,终于想起来金是上午大哥说要调教(?)的人,虽然不懂什么意思,不过应该是一起玩的意思吧。“唔嗯嗯!”

               帕洛斯眼疾手快的捂住了佩利的嘴,挽救了雷狮海盗团的形象(大雾)。

               “啊,你好高啊——”金一下就被佩利吸引了注意力,对着佩利开启了团团转模式。

               “那是,我可是很厉害的!”

               “哦(⊙o⊙)哦(⊙o⊙)哦,那你为什么不穿上衣呢?”金顺手摸了一把“不冷吗?”

               “哼╭(╯^╰)╮,我才不怕冷。”

               “哈哈,你好好玩哦~(・ิϖ・ิ)っ摸摸头。哇(⊙o⊙)哇,手感好好哦。”

               “那是,帕洛斯和老大经常说我手感好来着。”佩利顺从的低下头,一脸骄傲说到。

                卡米尔默默地盯着雷狮。

                ╭(°A°`)╮我不是,我没有!我说的是他打游戏的手感好啊摔!

                 帕洛斯笑而不语,我用狗狗拐了一个未来媳妇儿,很值啊。

                 “金,等下午休你要和谁一起睡呢?今天太突然,没有给你准备睡得地方呢。”安迷修微微皱眉,这是个问题。

                 “我的话,和嗝瑞一起就可以了(ฅ>ω<*ฅ)。我们以前都一起睡的!”

                 “可是嗝瑞因为和嘉德罗斯打架回家了,不在呢。不如和老师一起吧?”安迷修看似随意的提出了一个意见。

                 “安没马,你的骑士道又被吃了吗?”雷狮鄙夷的看着安迷修。

                 “我才没有!恶党,难道让王子殿下和你们睡吗?!不存在的。”

                  “金,和我一起睡吧。”紫堂幻拉了拉金,“我个子比较小,两人一起不会挤。”

                  “是哦,那紫堂……”金刚准备决定,佩利突然插话“其实我也可以的,跟我睡可暖和了!”

                  “可是……”

                   “不行,王子殿下坚决不能和你们这些恶党一起!”

                    “想打架吗?!”

                    “好啦,别吵了。”凯莉看够了戏,站了出来“把被子合在一起,大家一块睡嘛!”

                     “我也觉得这个提议不错~”帕洛斯玩味的笑笑,合在一起?到时候会睡成什么样呢。

          开学前最后一篇,短小抱歉o(≧v≦)o,不过以后都在星期五,星期六更。每个星期更两篇。谢谢支持!
             

              

              

           
      

评论(7)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