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我不想抱大腿啊!(一)

1.ooc注意,私设多如狗→_→
2.幼儿园文笔 见谅
3.only金受all金大法好不能接受的勿进
4.最最最喜欢金了o(≧v≦)o  
5.这篇主安金,其实这是all金文!    

                   今天对于金来说也是天高海阔,风平浪静的一天。…………如果终端上没有出现以下这一行字的话。 [~\(≧▽≦)/~恭喜参赛者金获得单人幸运任务:大大,请让我抱大腿吧!]
                                                                   
        “⊙﹏⊙我没有去领取任务啊?!哪来的任务啊?”金大吃一惊,以为系统又(?)坏了。

    [看来参赛者金并不知道比赛规则的样子。凹凸大赛中规定:参赛者如果超过一个星期不领取任务,就会被随机分配任务哒。(>^ω^

       紫堂好像是说过(⊙o⊙)哦(>﹏  

      “可是我的队友不在,没关系吗?╭(°A°`)╮”
        [没关系啦~(>^ω^,这是单人任务。不需要组队哒!]

        “(⊙o⊙)哦,那那个任务是什么意思?我需要做些什么?_?抱大腿是什么?大大又是什么?_?嘻嘻,听起来很好完成的样子~o(≧v≦)o”然而金并不知道,接下来他会怎样生死不如的完成任务。

         [大概类似于土豪我们做朋友吧!……这一类的吧。好啦,我通知到了,接下来会由任务助手接手,它会告诉你接下去要做的事。努力完成任务吧金 ,再见!]随着最后一个字的出现,终端闪了闪,再没了动静。

          “诶(⊙o⊙)…i我还没明白也!”完全一塌糊涂的金,伸出了他的尔康手~突然金一顿,像是想到了什么,湛蓝色的眸子都亮了起来,就像阳光下熠熠闪光大海。(☆_☆)“我明白了!是让我去和一个叫大大的人做朋友吧!哈哈😄,我真是太聪明啦!o(≧v≦)o”

           【O(∩_∩)O你好我是你这次任务的助手,请参赛者金,多多指教~】

             “呜哇(*@ο@*)哇~,谁……谁!谁在说话!”被吓了一跳的金,接连退了好几步。

              【请淡定,我是任务助手,我利用生物电波在你脑海中暂时存在着。接下来请完成第一个任务,任务:找到方圆十里内的最强者,大赛第五的双剑安迷修。任务提升:安迷修就在凹凸大厅内。如果完不成将会有随机惩罚(⊙o⊙)哦~请加油吧!】

               “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 ),不过我会好好加油↖(^ω^)↗哒(ง •̀_•́)ง!”金充满信心的看着前方。显然忘了在大赛开始后自己迷路了整整两个月的事。:-P

               1分钟过去了……

             【离得很近了,加油↖(^ω^)↗↖(^ω^)↗】

                 “嗯!”

                5分钟过去了……

               【就在那,快!还有时间!】

                 “我马上就到!”

                 时间到了………………

               【我哔——!凹凸大厅这么小,你居然能迷路!我服了。。~~( ﹁ ﹁ ) ~~~开启随机惩罚。】

                 “唔~明明马上就找到了!T^T”金略不甘心的扁扁嘴。

              【女装总能带来不少惊喜呢~恭喜参赛者金抽到随机惩罚:女装一天!请选择:可爱公主蓬蓬裙[]OR性感妖猫小短裙套装[]】

                “😱我不能不穿吗?T^TT^T”

               【除非你不穿衣服~:-P】

                  “不不不,那还是算了!Σ(  ̄д ̄;) !!!”
          
                【好的,参赛者金默认选择,可爱公主裙~】

                 “我没选Σ(っ °Д °;)っ !”金连忙反驳。可已经来不及了。金最爱的黑白卫衣变成了可爱的公主蓬蓬裙,脚上的运动鞋也变成了精致的高跟鞋,甚至连出生开始(雾)就一直戴着的帽子也变成了精致的小王冠,调皮的歪戴在金的头上。〒_〒〒_〒〒_〒完了,要是被嗝瑞看见肯定要被认为是变态了〒_〒。

                  此时不知在哪扛着绿色大刀晃的嗝瑞突然打了个喷嚏,金又在念叨我了?说起来确实好久没见了,是时候去偶遇一下了。

                 ……………………………………~~( ﹁ ﹁ ) ~~~

                  [诶~ (*¯︶¯*) 别低落了啦,挺适合你哒!你就…………警告!警告!任务对象出现!安迷修出现!]

                 刺耳的警笛声让金不由自足的抬起头。看到了一个褐色头发的男孩握着双刃,挺的笔直的背,以及从他生后射过来的光芒,掩去了他的表情,把他笼罩的既圣洁又庄严。

                   “安……米修?”依然沉浸在女装羞耻中的金,下意识的念出了面前人的名字。

                   金色短发少女(大雾)楚楚可怜(雾霾)的瞪着澄澈迷蒙的蓝色双眸,低声呢喃着自己的名字。安·没马骑士·修感觉自己心脏受了一箭,那是爱之箭啊啊!师傅,我找到我的命定之人了!

                 【接下来的任务是:大大让我留在你身边吧!留在安迷修身边。提示:安迷修特别喜欢和精通骑士道。时限:20分钟加油↖(^ω^)↗加油!】

                 “你好!我的公主殿下,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骑士温柔的帮助,嗯!一定能让公主殿下留下好印象!o(≧v≦)o

                “你,你好,我叫金~不是什么公主殿下(๑• . •๑)。”金立刻回过神,万一任务又失败了,不知道又会有什么破廉耻的惩罚 (/= _ =)/~┴┴“那,那个……”啊啊啊!怎么说啊!随随便便让一个陌生人跟在身边,自己也会觉得奇怪好吗!(你是不是忘了紫堂幻?)

               “金……”安迷修轻轻念着金的名字,像是在咀嚼一样。然而还在纠结的金完全没有注意到。

               金色的阳光吗?确实*^_^*像阳光那样呢~耀眼又温暖。

               “那个…… (//▽//)我特别想了解骑士道,我可以跟着你学习吗?”

               “(⊙o⊙)哦”这确实让安迷修惊讶了一下,却也很开心,现在愿意听骑士道的人很少了呢~

               “唔,求你了~”安迷修的抗拒(有什么奇怪的东西飘了过去)让金一下着急起来,时间可快没了呢!不知觉之间竟带上了和嗝瑞撒娇的语气。

              “…………好” (//▽//)简直太好了!金撒娇太萌了!

              【恭喜任务完成!o(≧v≦)o,开启日常任务:大大你真厉害!每天赞美任务对象10句。与任务对象出一次任务,并被任务对象保护一次。加油吧,参赛者金!】

          唔!终于码完了!o(≧v≦)oo(≧v≦)oo(≧v≦)o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新坑! @雅静诗音 我有新文了,希望你也可以喜欢,么么哒~现在只是出了安哥,以后雷总他们也会出来哒!

评论(9)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