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轰出胜】童话合集之驴皮公主(一)

1.ooc警告

2.我的垃圾文笔来辣你们眼睛里哈哈哈

3.久违的童话合集,虽然我上一篇甚至还没有写完

4.绿谷爸爸的性格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些,就随便乱写了,可能会ooc



从前有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他俩一直想要个孩子,

可总也得不到。最后,女人只好希望上帝能赐给她一个孩子。

他们家的屋子后面有个小窗户,从那里可以看到一个美丽的花园,里面长满了奇花异草。

可是,花园的周围有一道高墙,谁也不敢进去,因为那个花园属于一个巫师。

他叫爆豪胜己,脾气暴躁,凶神恶煞,会使用很多魔法,法力强大,意外的不喜欢魔法杖,而是从手心里爆破进行飞行移动。

一天,妻子站在窗口向花园望去,看到一块菜地上长着非常漂亮的莴苣。这些莴苣绿油油、水灵灵的,立刻就勾起了她的食欲,非常想吃它们。这种欲望与日俱增,而当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吃不到的时候,她变得非常憔悴,脸色苍白,痛苦不堪。

绿谷久见她脸色日益不好,担心的问她:“引子,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亲爱的,”引子支支吾吾的羞红了脸,自己真是的,怎么这么贪吃呢!可是,“可是,可是……”

“你说,有什么问题,我们一起解决。”绿谷久慢慢握住引子的手,这无形的给了引子勇气。

“我,我很想吃院子里的莴苣。”引子的眼泪羞愤的在眼眶里打转,“可是太危险了!我怎么能让你去冒这个险呢?!”

说罢,狠下心离开窗口,不让自己去看那水灵灵的莴苣,转而用家务活来引开自己的注意力。

没过几天,就因为过度劳累而病倒在床上。绿谷久,看着病倒在床上脸色惨白却一直念叨着莴苣的妻子,在心里叹了口气,想:与其说让妻子去死,不如给她弄些莴苣来,等被巫师发现了再说。

黄昏时分,绿谷久翻过围墙,溜进了巫师的花园,飞快地拔了一把莴苣,带回来给他妻子。

引子高兴的从床上爬起来,立刻把莴苣做成色拉,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吃完后,立刻担忧起来,“哪里来的莴苣?你没事吧,亲爱的。”

绿谷久拍拍引子的肩膀,示意她安心“我没被那个巫师发现,或许他出去了。”

引子,放心下来,精神百倍的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还做了一顿非常美味的晚餐。

爆豪胜己站在尖角塔上看着这对幸福的小夫妻,勾起嘴角笑了,红眼睛里满是兴奋,我的魔法生效了啊,那么就是你们了!

这莴苣的味道真是太好了,第二天她想吃的莴苣居然比前一天多了两倍,引子又病倒在床上。

为了满足引子,绿谷久只好决定再次翻进女巫的园子。于是,黄昏时分,他偷偷地溜进了园子,可他刚从墙上爬下来,就吓了一跳,因为他看到巫师就站在他的面前。

“你好大的胆子,”他的红眼睛里满是暴虐,声音像冰一样冷硬,说“竟敢溜进我的园子来,像个贼一样偷我的莴苣!”

“抱歉,”他回答,“尊敬的巫师大人,我是没办法才这样做的。我妻子从窗口看到了你园子中的莴苣,想吃得要命,吃不到就会死掉。”

爆豪胜己听了之后冷笑一声,对他说:“如果事情真像你说的这样,我可以让你随便采多少莴苣,但我有一

个条件:你必须把你妻子将要生的孩子交给我。我会让她过得很好的,而且会像哥哥一样对待他。否则,就让你的妻子去死吧。”

丈夫由于害怕妻子的死亡,只好答应女巫的一切条件。

过了没多久,引子果然怀孕了。绿谷久只好告诉引子女巫的条件,引子崩溃的哭泣了好几天,最后还是无可奈何的接受了这一切。

十个月后,引子生下了一个绿发的小男孩,白嫩的小脸上有几颗雀斑,安静的睡着。引子怜爱的摸摸男孩的脸,想到巫师就要来接走孩子,就忍不住流下泪水。“再见,我亲爱的孩子,我亲爱的孩子……”

“嗒嗒……”

“停。”

小屋外传来马蹄声和巫师的声音。

“我来接我应得的了。快出来吧,无耻的小偷!”

绿谷久,深深的抱了一下自己刚刚出生的孩子。“我们爱你,出久。”

爆豪胜己深深的看一眼绿谷久,好心的说“我会把他当亲弟弟照顾的。”然后就绿谷久手中抱来孩子,手上的劲道意外的柔和,甚至没有绿谷出久吵醒。

说罢,就转身走了。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