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我不想抱大腿啊!!!(十一)

1.ooc注意

    2.文笔巨差

      3.all金,cp洁癖慎入。

   格瑞紧抿着嘴角,手机的烈斩涌动着明明暗暗的元力,暗示着主人的怒火。

   剑锋所指的,是一个男孩,阳光般灿烂的金发和大海般蔚蓝色的眼睛,是金!

  

     不对,那呆滞的眼神绝对不是金!哼,不过是个拥有金的外表的拙劣的伪装者罢了。

   

   

     所以,

      

     “所见…”

      谁允许你们,

       “皆可…”

       去模仿的!

       “斩!”被高高举起的烈斩,疾速划过半空,映着格瑞深色的紫罗兰眼瞳。

       锋利的绿色元力携带着格瑞的怒火,劈开了那个冒牌“金”,“金”身后的古树也应声而倒。月光没了树木的遮掩,投到地上,照出了一片黑压压的蚁尸,而那绿色的元力还未消散,滑向天空。

      “谁啊,大半夜的乱放技能?很危险的好不好?就算没有砍到我,砍到路上花花草草也不好啊,真是的!”

       “……”

       “格瑞我来啦!”清澈的少年音里含着熟悉的活力。

        格瑞紧抿着的嘴角一下放松了,似乎还有上扬的趋势,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格瑞轻咳了一下,恢复了往日的冷漠脸,可月光映着的紫罗兰眼瞳,流光溢彩。

       总算,来了。

       “格瑞,你在这儿呀!嘻嘻…”金控制着矢量滑板停下,,开心的跑向格瑞,“太好了,我之前还在担心跟我组的会是谁呢,是格瑞我就放心了,因为格瑞最可靠了。”

       “嗯。”格瑞靠在树干上,按捺住心里莫名的雀跃,心想:这是任务安排,他远离我,才最安全才更好。但金离格瑞还有几步的时候,就停了下来。

       怎么停了?一般都会扑上来才对!

       然后格瑞就看到金拉开衣领,掏啊掏,掏出一个绿色的小孩。

       那瞬间,格瑞觉得自己的头又绿了一些。

       “这是…”格瑞当然不会傻到以为这是金的孩子,细细打量,又觉得眉目有点眼熟。

        “这是卡米尔。”金把用屁股对着格瑞的卡米尔转过来,一脸认真的介绍道,“他做任务失败收到惩罚了,才变成这幅模样。是不是很可爱?”说着还抱着卡米尔蹭了蹭。

        格瑞看着月光下笑的灿烂的少年:嗯,最可爱。

        卡米尔感受着柔软的发丝划过脸颊,唔,可爱。

           “走,我带你们去营地。”格瑞收起烈斩,转身走向森林深处。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