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金来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十二)

“。。。。解释一下,金。”嗝瑞看着眼前排排坐的一堆人,有点头疼,感觉以后经常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啊。

“他们都是来找你玩哒!”[乖巧]
“。。。。。”我怎么不知道我人缘这么好。“那让他们回去。”

“别嘛,嗝瑞~虽然我们俩也很好啦,可是人多热闹嘛!”o(≧v≦)o金使出了必杀技:卖萌!

在自家发小的必杀技卖萌下坚持了半秒的嗝瑞“。。好吧,反正都来了。”

“不,还有嘉德罗斯大人,准确来说他快到了。”祖玛冷漠的 插了句嘴。

“。。。。。”嗝瑞

“那个……”安迷修一脸尴尬的站起来“我有事要先走了。”

“哦,”雷狮看着即将走的安迷修幸灾乐祸的笑了,情敌什么的少一个算一个“安没马你要去兼职了吧,哈哈。”

“你怎么知道的!”一脸懵。

“大家早就知道了啊。”凯莉毫不在意的挥挥手里的手机,上面显示的赫然是安迷修兼职打工的记录。

“哦,我这里还有你在马场打工的视频。没想到啊,安迷修老师你……”卡米尔在iPad上划拉了几下,头也不抬的补刀。

“555555........”这不都是为了我的马嘛!你们还老叫我安没马!安迷修有点崩溃,飞快的泪奔~~(>_

“安迷修老师再见。。。。”金礼貌的灰灰手。尽管安迷修早已听不到了。

“好了,金,嘉德罗斯是怎么回事。”嗝瑞突然拎起金的后衣领,紫罗兰色的眼眸紧紧的盯着金。

糟糕!嗝瑞生气了。。。

“那个我我我……”看着脸凑的越来越近的嗝瑞,金紧张的说不出话来,嗝瑞生气了,以后的零食怎么办啊!(这才是你害怕的理由吧。)

“放开那个渣渣!”

随着一声暴喝,一根明黄色的棍子像箭一样朝两人飞了过来。

嗝瑞猛的退后一步,可棍子还是擦着他的脸颊飞过去。
“嘉德罗斯。”不知什么时候,嗝瑞已经掏出了一把绿色原谅(塑料)大刀直直的对着门口的嘉德罗斯。

“假的螺丝你来啦!”金\(≧▽≦)/高兴的蹦了蹦,把刚刚嗝瑞的不高兴完全丢在了脑后。

“哼╭(╯^╰)╮我才不是为了你来的。”嘉德罗斯傲娇的撇过头。

“我知道啊,你是为了嗝瑞来的嘛!没想到,你们打架感情还这么好呢!”金大咧咧的摸摸自己的头。

“才不是!”异口同声。

“看!”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撇过头去“哼╭(╯^╰)╮!”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