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嘉德罗斯不同的一天

1.今天是凹凸幼儿园的番外哦,明天在更正剧,谢谢 2.ooc原谅
3.文笔较差,以嘉德罗斯为主视角。

                 作为为了圣空星未来的王,嘉德罗斯的目标就是最强和更强,所以他日常就是吃饭睡觉打格瑞(一般都是平手啦。)或者带着自己的小弟到处晃,找嗝瑞打架什么的。

                 今天有点不一样呢。嘉德罗斯下了课像往常一样来找嗝瑞打架,但是平时身边根本没人的嗝瑞身边居然有一个人。和自己一样的金发呢,嘉德罗斯的内心出现了一丝丝好奇,是什么样的呢?于是他走到嗝瑞面前
            

                 “嗝瑞!来打一场!你这家伙!”像往常一样挑衅着嗝瑞,眼睛却不由自主的看向那个和自己一样拥有金发的渣渣,眼睛和自己不一样,是海一样的碧蓝色,脸上大大的笑容像阳光温暖而肆意。本来略带失落的双眼,看到自己后,闪着亮光,就像阳光下的大海。唔,这渣渣是为自己的出现而开心吗,那我就勉强接受你的崇敬了,嗯。
               “嗝瑞!他是谁啊?有和我一样的发色呢!还有和孙悟空一样帅的棒子,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啊!”
               哼╭(╯^╰)╮渣渣知道我的厉害就好。嗯!?等等,这渣渣居然不知道我是谁!╭(°A°`)╮emmmm……这渣渣叫什么名字,我要告诉这渣渣,他一见钟情(糊掉)崇敬的人是谁。
               “诶呦!居然还有人不知道圣空星未来的王储,我们的老大,嘉德罗斯的大名诶!这小子到底是从哪个偏僻星球来的!”雷德和祖玛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了,一左一右站在他身后。
                 雷德这家伙总算做了点有用的事,回去提升他的工资!让这渣渣知道他是谁的!
                哪知道,这渣渣居然绝对自己像灯!作为本王的人居然向嗝瑞那个芦荟撒娇!我擦!(绿芦荟,接受死亡吧!)
                我(#‵′)靠嗝瑞,你往哪推呢!你摸哪啊!啊啊啊,这个绿渣渣,拐走了本王未来的王妃啊!嗝瑞,给我滚!
               最后当然是平手。嘉德罗斯(因为武器毁坏……还有放学了。)回家了。并表示明天还会来找嗝瑞打架。(主要是为了看金!)
                

              = ̄ω ̄=不说了,嘉嘉要打我了。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