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我不想抱大腿啊!!(十)

好啦~虽然没什么人看 ̄  ̄)σ我的文,我也还是要更哒!

那就只能麻烦你们花点时间了哦⊙∀⊙!

喜欢就点个赞吧~

【任务助手!你赶紧给我个解释!】

金死死地盯着面前大约三岁的小孩儿。在心里狠狠的问任务助手。

哎,对,没错,这是那种大约三岁,刚刚会走路,会讲话的个头不会超过膝盖的小孩儿。

【任务助手为您服务,这是卡米尔在时限内未完成任务时的惩罚,变回幼儿身,现三岁。】

卡米尔小脸深深的埋在红色围巾里,仅留下俩颗晶莹剔透眼珠子警惕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然后他看到了金。

小卡米尔扎巴眨巴眼睛,迈着小短腿,摇摇晃晃地走到金身旁,扯他的裤腿开口

“抱。”

声音还是那无波无澜。但是那双闪着期待的黑色眼眸瞬间就击中了金,哇塞!太可爱了吧!

“好哒,金哥哥来抱你哈~”脸看起来好软!想蹭蹭!

少年身上阳光和青草的味道奇异的汇成了一股清浅的甜味,萦绕在卡米尔的鼻尖。好香,好想尝尝,是不是想自己想象中那样甜。

“诶?我们接下来应该去哪儿呢?”金挠挠头颇为纠结的站在原地,这么黑该往哪走啊?要不,干脆在原地扎营?可光我一个人,还要抱着小卡米尔,行动不便,不行啊。

就当金纠结的脑子快要短路的时候,突然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

“谁!”

金警惕地靠着树干,将抱着的卡米尔小心的放了下来,轻声嘱咐道:“卡米尔,你先躲到树后。如果没有危险的话再出来。”

卡米尔皱皱小小的眉头,终是隐入了树后的阴影。自己的身体还是太小了,并且还不知道什么样敌人,直接对上的话,恐怕不仅保护不了金,还有可能会搭上自己,还是先隐匿,再寻找时机吧。

金府下了身子,紧紧的盯着声音的来源。

“金?”

熟悉的冷漠声音,金抛下所有防备,兴奋的扑向立在草丛中的阴影。

“是你呀!格瑞!”

但另一道影子比他更快,直接将草丛中的阴影砸进柔软的泥土中。

“踢不似葛瑞。”
小卡米尔从草丛中走出来后面拖着一只巨型蚂蚁。
“系蚂蚁。”

“哇哦!”及时停下的金目登口呆地看着小小的卡米尔,硬生生的拖着一个比自己大十几倍的蚂蚁,还豪不费力的样子,惊讶的叫出声来“小卡米尔,你也太厉害了吧!”

“累了,”小卡米尔放下手中的蚂蚁,面无表情的扯金的裤子“要抱抱。”

金立刻蹲下抱起来小卡米尔,毕竟还是个孩子嘛,会累很正常,不过:“之前还没注意,突然发现,小卡米尔你还真是轻呢。”

“唔。”卡米尔哼出一个没有意义的音节,往金的怀里钻了钻。

“也是,你还是小宝宝嘛,睡吧睡吧。”金唤出矢量疾走,平稳地飞在半空中。这样就能避免颠簸了。

矢量箭头发出微弱荧光,照亮了前方的路,让金能够自由穿梭在树林之中。

卡米尔并没有睡去,他并不放心,自己不在大哥身边怕洛斯和佩利对大哥不利怎么办?不过以现在自己这副身体,恐怕不仅不会帮到大哥,还有可能会成为累赘,而且……卡米尔悄悄的抬起头,看着专注操控的少年,这样也不错。

“轰!”

“轰!”

“轰!”

……

不远处的大树,一棵接一棵倒下,发出巨大的声响。

金连忙操控矢量滑板向上,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轰!”

又一颗巨树倒下,锋利的元力技能砍穿树后,竟朝金这边飞了过来。

金猝不及防,慌忙的操控矢量滑板躲开

“谁呀?大半夜乱扔元力技能很危险的好不好!就算没有砍到我!砍的花花草草也不行啊,真是的。”

金生气的向下喊。

感觉胸口有点痒,一低头就看到小卡米尔黑耀石般闪耀的眼睛。

“怎么啦?卡米尔我吵到你了吗?抱歉哦。”

卡米尔摇摇头,指了指元力技能来的方向。

“系葛瑞。”

“嗯?”金歪歪头,格瑞怎么了吗?突然,金想起来刚刚那个差点伤到他的技能。
“哦对了!那是格瑞的技能,格瑞一定在那!我们走!”

——————————————————————————

小剧场。

嘉德罗斯和雷德祖玛。凹凸大厅

“老大这两天到处跑,到底在找什么啊?”雷德吊儿郎当的跟在嘉德罗斯后面,和祖玛小声的咬耳朵。

“找人。”祖玛注视着嘉德罗斯的背影一部不落的跟着。

“所以说,找谁啊!”

嘉德罗斯盯着眼前熙熙攘攘的人群,似乎看着每一个人,又谁都没有看。

不是!不是!不是!通通不是!

暴躁抑制不住的翻涌在心头。

她是谁?为什么要找他,要他干嘛?

“嗨!嘉德罗斯!”模糊却灿烂的笑脸在脑海中闪过。

找你!找到你!我一定要,找到你!

“我*!这嘉德罗斯又发什么疯,居然回了这个凹凸大厅!”路人a看着惨不忍睹的凹凸大厅,啧啧有声

“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惹火嘉德罗斯那个疯子!害老子差点就死里面了!”路人b心有余悸。

“……”

……………………

安迷修,寒冰湖。

“两位小姐没事吧?如果没事,在下就先走了。”安迷修就微微欠身告别两位小姐步履匆匆的走了。

“你没有觉得今天的安迷修有点不一样?”路人c看着步履匆匆的安迷修走远对身旁的人道。

“确实呀,还就是居然没有耍帅了,也没有说那句特别中二的话。”路人d点点头,回到。

“我听人说安迷修好像在找什么人。”

“诶?什么呀?”

“我也不知道不过听说安米修有说过这么一句话
‘在下也不知道在下在寻找的,究竟是什么人,但下觉得那一定是比世界更珍贵的宝物。’  ”

在寒冰湖的中间地带,安迷修坚定地向前疾行着。
在下,一定会找到你的!即便……在下记不清你的脸,也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相信,在我看到你的那一瞬间我一定会认出你的!

喜欢就给个小心心❤吧!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