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我不想抱大腿啊!! !(三)

1.all金,only金受,不喜误入。
2.总算星期天了o(≧v≦)o更新更新
3.幼儿园文笔莫嫌弃
4.温泉普雷,没车
5.我们可爱的嗝瑞大要出场啦。

“你确定我们要在这里露营?!”安迷修强忍翻白眼的冲动,告诉自己那是个未成年,不能动手。指着高低不平的洼地,“这里你让殿下怎么睡!还有蒙特祖玛小姐姐,怎么能让她们睡在这里呢!”

“怎么不能睡?”嘉德罗斯坐在树枝上,漫不经心的回到。那个小鬼在干嘛呢?

“她们都是娇弱的小姐姐啊,”安迷修扶着头,头疼。

“小姐姐?”嘉德罗斯不屑的看了安迷修一眼,那个小鬼怎么会在这个人身边,啧,哪怕要投靠人,也明明是自己更强啊“那个小鬼可不是什么小姐姐,他可是货真价实的男孩子啊。”

“金是男孩子!╭(°A°`)╮”安迷修瞪大了褐色的眼睛,满满的不可思议。他在骗我?他……骗了我?“不,不可能,这不是真的,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是男孩子。我要去问他亲口去问他……”

嘉德罗斯看着安迷修渐渐走远,又将视线转向天空发呆,明黄色的围巾在风中飞扬着。

“嘉德罗斯大人!安迷修呢?他说要搭帐篷的。”祖玛抱着一堆干柴,淡漠的声音透着疑惑。

“往那边去了。”嘉德罗斯微扬下巴,朝着安迷修离去的方向点了点头。

“啊?可是金不是在那边洗澡吗?”祖玛越发惊讶了,安迷修不是自称为最后的骑士吗?怎么回去偷窥金洗澡。

“洗澡就洗澡呗~”嘉德罗斯看上去依旧漫不经心,却从树上跳了下来“我去看看怎么样了,你和雷德在这里继续做。”

“好的,嘉德罗斯大人。”祖玛站在嘉德罗斯身后,目送着他走去。

“老大他,急了呢。”雷德从不远处走过来,叼着一根野草,一副慵懒的散漫模样。

“发生了什么?”

“诶呦,不要这么冷淡嘛,祖玛。”雷德靠近祖玛,吊儿郎当的吐掉口中的草“不过是大赛的第二和第五也来了而已。不要担心啦,我们是合作者关系。”

“……”祖玛并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眺望嘉德罗斯离去的方向。嘉德罗斯大人,加油!把金变成我们圣星空的王妃吧!

绿色包围了的个不算小的温泉,露出了明亮的天空,唯有最中央一汪温暖的水池蒸腾着热气,水雾氤氲,露出在嬉闹的几人。(没船)雷狮海盗团,(绿色植物)格瑞,还有角落的一团褐色不明物体以及……那个笑的开心的渣渣。

“渣渣,这几个人是怎么回事!”莫名其妙的焦躁让嘉德罗斯非常不爽,大概是太久没有好好打架了吧(……)

“……他们都是合作者啊。”干嘛一副捉奸的语气,金默默掩下心虚感。

“金,别理他。来,啊。”卡米尔认真的看着金,手里是他的最新作品。正一勺一勺喂给金。

“哈哈!”佩利从金面前游过,水差点溅到蛋糕上。

“大哥。”

“帕洛斯,去解决。”雷狮一个猛子扎进水里。嘿嘿嘿,去拍水下的小鬼,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

“。。。佩利,来这边玩。”帕洛斯笑着朝佩利招招手。然后再佩利过来的时候,一把把他的头摁进水里。

“咕噜噜……”佩利卒。

“金,不要吃太多蛋糕,牙齿会痛的。”格瑞若无其事的召唤出烈斩,拦在金前面。(我的原谅色大刀可不是你能惹得起的。)

嘉德罗斯:“…………”

“唔唔唔,”金咽下口里的蛋糕“嘉德罗斯也下来泡泡吧,很舒服呢。”

“哼╭(╯^╰)╮既然你都这么盛情邀请了,那本王就勉为其难的下来,忍受一下。”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

【嘉德罗斯好感度+5现好感度:65
    雷狮:70
    嗝瑞:100
   卡米尔:85+10
    安迷修:99
     参赛者加油↖(^ω^)↗哦!】

[不不不,系统你解释一下,怎么多了这么多人啊!]

【他们实力都很强啊,而且他们都想做你的朋(老)友(攻)啊。】

[是吗?真是太好了,嗝瑞的好感度这么高,果然是把我当做最好的朋友呢!]

看着好感度,金都要感动哭了一把抱住了嗝瑞,“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我不是,我没有。

“嘉德罗斯大人!”祖玛着急的声音传来。

“怎么了?”嘉德罗斯正悄咪咪的靠近金,听到祖玛如此着急的声音,也严肃起来。

“是兽潮!前方野兽暴动!”

小剧场:
嘉:摔!渣渣马上就到手了!

格瑞:金,我们不是好朋友。(冷漠)

我:没事的嘉嘉,下章让你们亲密接触╭(╯3╰)╮

大赛F4(除嘉某,算上卡卡):呵!(扛起元力武器)

我:淡定!一个个来!都有份!

评论(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