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金来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十一)

1.all金,only金受,不喜误入。
2.总算星期五了o(≧v≦)o更新更新
3.幼儿园文笔莫嫌弃
4.发现自己真的透明,希望有多点小可爱喜欢我的文文,新坑去看一下哦,拜托拜托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有点刺耳,但在学生的耳朵里却无比的好听。

“耶!终于放学了!”凯莉伸了个懒腰,从板凳上起来,戳了戳金的后背“呐!金 ,去我家玩吧,晚一点回去也没关系的吧。”

“去,”紫堂幻顶着凯莉充满压迫感的视线站起来“去我家也可以。”

“谢谢啦,紫堂,凯莉!以前嗝瑞总是放学之后来陪我玩,今天他一个人在家,一定很无聊,我想早点回去陪陪他。”金摸摸自己的后脑勺,不好意思的笑了。“下一次再去吧!”

“别这样啊,小鬼!那盆死芦荟有什么好玩儿的!来来来,本大爷带你去我们雷狮海盗团的秘密基地。”雷狮不知道什么时候冒了出来,自然的把一只手搭在金的肩膀上,诱惑道“很好玩的哟~”

“哇塞,真的吗?!太厉害啦!”金一听到秘密基地这个词,马上就兴奋起来,但是有很纠结“其实我和嗝瑞也有秘密基地哒,好想和你们一起玩,可是格瑞肯定的家里等我呢。我还是回去啦。”

凯莉剥了颗棒棒糖,放进嘴里:“这还不好办,走,我们去你家玩。”

“嗯……卡米尔你怎么看?”雷师,略微有点纠结,要不先去你未来大嫂家踩点,好以后,去拜见你哥未来的岳父岳母。

“我(TM不是元芳)觉的可以。”反正家里没有人管我们。不过大哥,首先!金只有一个姐姐,其次那是你弟媳。

“那你们呢?佩利,帕洛斯?你们是要回家呢,还是跟着我们去做今天雷狮海盗团的活动。”

“我们嘛,倒是无所谓啦。”帕洛斯耸耸肩,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反正去看看也无妨,对吧?佩利?”

“既然老大说要去,就去呗。”

“我也想去,金。”紫堂幻拉拉金的衣角“这是我第一次去朋友家玩儿呢。”

“嗯!有这么多人去看格瑞,格瑞一定超开心哒。”金点点头,笑的特别开心。

在家里给金准备点心的格瑞忽然觉得背后一寒。

“这样的话,也带上我们如何?”一个扎着高马尾的红发男孩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老大说他也想去呢~对吧祖玛?”

“嗯”穿着白绿相间衣服的女孩冷淡的应了一声。

“额(⊙o⊙)…冒昧的问一下,那个,你们是?”金紧紧的皱起了眉头,好像有点印象呢,但就是想不起来……(๑• . •๑)

“红绿灯!”凯莉看着金眉头紧锁的样子,无奈的提醒。

“哦哦哦!我想起来啦,你们是今天跟格瑞打架那个金毛后面的那两人!”金恍然大悟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红绿灯是什么鬼

“。。。。。。”

“我是没有关系啦~只是姐姐说打架是不好的,那个金毛不会又跟格瑞打架吧。”金略微有点担忧和抗拒,嗝瑞不会生气……吧。

“不是金毛!”祖玛黑着脸说,这样听起来嘉德罗斯大人和某种狗很像“是嘉德罗斯大人!”

“别这样嘛~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他俩也算亲密了吧。”雷德散漫的笑笑。

“那……那就来吧。人多热闹嘛!”金单纯的信了。凯莉在金后面露出了一个搞事的笑容,虽然只认识金一天,不过,我知道嘉德罗斯和嗝瑞可不是一天两天了啊,今晚又大戏!

“哼╭(╯^╰)╮,小鬼,这么多人,你家放得下吗?!”雷狮不满︶︿︶的把自己大半个身子的重量压在金身上。这么多人都去,啧,这小鬼就没点防范意识吗,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忘了自己就是传说中坏人的一种:海盗的雷总)

“当,当然可以!”金被压的喘不过气来,不仅脸上泛起了红潮,那双湛蓝色的眼睛也溢出点点生理泪水,却还是倔强的看着雷狮,才不许你说我的家不好!

“咔擦!”这是凯莉嘴里棒棒糖碎掉的声音。

“大哥,你压疼他了。”一如既往平稳淡定的话,只有最后微微上扬音线透露了卡米尔的不满,和唯一被红色围巾漏掉的耳尖,与围巾交相呼应,透出了他真实的想法。

“嗯?……哦,哦。”雷狮也愣了一下,僵硬的收回了手。卡米尔!你未来的大嫂怎么这么可爱!想吃!(是想咬的意思,一本正经脸,别想歪了啊!)

“……”好,好可爱。

“……”我擦,要不是我这————么爱祖玛,我怕是要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呵,争吧抢吧,反正金最后一定是他的,难道没听说过最了解你的人是你的同桌吗,哼哼。

————————————————

“金!你姐姐让我带你回家。啊咧!怎么这里这么多人啊?”安迷修走进班里,看着班里的学生们和可爱的!王子殿下,呆滞了一会儿。

“我们也一起去!”异口同声。

“???!”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_?[黑人问号脸.jpg]

最后事走去的啦~*^_^*谁让安没马呢
小剧场:

雷狮:呵,没马骑士

安:怪我咯,幼儿园工资那么低

丹:听说有人对幼儿园的规章制度有问题?

安:不不不,完全没有,在下作为最后的骑士,要知道是谁一定要制裁他!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