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轰出胜童话合集(一)白雪公主篇(中)

哈喽,同志们(。・ω・。)ノ♡!懒死鬼的我又回来了。
时隔一个月,感觉自己要死。

白雪公主(上)点这里哦⊙∀⊙!
https://wuhui568.lofter.com/post/1e866cd7_ee9b72cc

ooc注意

垃圾文笔注意

雷点设定注意

以上没问题就开始啦!(。・ω・。)ノ♡

        “哒哒哒。。。”

          急促的马蹄声在安静的森林里显得格外突兀。

         绿发的男孩艰难的从后方探出头来。

        “咔…咔酱,你确定矮人之家在这附近吗?我们已经跑…好久了。”

           “废久给我闭嘴!只要相信我就好了。”前面的男孩恼羞成怒的骂到,强装镇定目视前方。可恶,地图显示明明应该是在这附近的,怎么还没到!

           绿谷习惯的缩回了头,咔酱一直都是这样,虽然很凶,却特别可靠,浑身上下散发着自信强大的光芒让人向往。

           突然一丝若隐若现的光出现前方。

           “咔酱!”

           “嗯~,看到了!” 咔酱应了一声,加速向那丝光芒飞驰。

           …………

          
           随着他们的快速接近,森林中本就稀薄的迷雾越发遮掩不住,建筑物渐渐露出它本来的样子。

           “是一栋木屋,咔酱快停下!我们要撞上了啊啊啊啊!”

           “啧!不行,速度太快,来不及了!”爆豪果断的放开缰绳,反身抱起绿谷就往下跳。

           “唔啊!!!”

         由于太过于急促,没有仔细观察环境,跳下来的时候被藤蔓拌住了,直接两人直接摔在地上,绿谷失去了意识。

         “废……久……”爆豪挣扎着爬向绿谷,靠,越来越...看不清了,臭久……!

        ……

“我在哪?”绿谷望着陌生的天花板,迷迷糊糊的想起自己貌似和咔酱跳下了马,然后就没了意识,那么现在。。。

“这里是矮人之家,你还好吗?”甜甜的女声在绿谷耳边响起。

“我……,哇啊!女孩子!”绿谷一下就清醒了,吓得连忙往后退。

           “你好,别那么紧张。我是丽日御茶子,你叫我丽日就好了^0^~”

“ 你好,我叫绿谷出久。o(*////▽////*)q是你救了我吗?”

“不是哦~是饭田君,你要好好道谢啊~嘻嘻”哇,好可爱的男孩子呀。

“饭田君?”

“对,是我,我叫饭田天哉。你先好好休息吧。等你的朋友醒来,我有些事要问你们。”

“咔酱还没醒吗?”

“是的,他的头撞到了石头,好在没有很重的伤,明天大概就醒来了。”

“是吗,那就好。”绿谷松了口气,稍稍动了动,发现好像没什么问题就起身了“我想我好的差不多了,我想要帮忙。”

“这……”饭田一下子有些为难,毕竟矮人之家是有分工的,一下子也什么事能让绿谷帮忙的。

“那就让小出久和我去洗衣服吧,你们的衣服实在是太多了~呱。”

“啊啊,好羡慕啊!绿谷,一来就可以和女孩子搭班干活!”峰田实不知从哪里跳了出来,一脸羡慕的扒上绿谷的大腿。

“哇啊!”绿谷吓了一跳,差点把峰田实摔出去。

“(乂`д´)峰田!快从绿谷君身上下来!”一只手将峰田实从绿谷身上扒了下来。

“抱歉,是我没把他绑好,让他吓到客人了。抱歉了,绿谷君。你好,我是章子目藏。”

“你,你好。”

“好了,小绿谷我们走吧。”蛙吹梅雨抱起一大桶衣服,走在了前面。

“好的,蛙吹……呃,我帮你拿吧。”

“叫我梅雨酱好了。谢谢”蛙吹也没有多客气,将衣服递给了绿谷。

“呃嗯。”

走了不知多久。

蛙吹梅雨回头道,“差不多到了。就在前面.”

“是吗,话说梅雨酱是怎么会来到矮人之家的呢?”绿谷,尽管紧张也努力找着话题。

“这个吗?我们其实都是战争孤儿,被矮人之家的拥有者带回来的呱。”

很平淡就像再说的不是自己一样。

“啊,对不起!”绿谷连忙道歉。战争孤儿啊。

“不用道歉哦~绿谷君。我很开心的,在这里,大家都是像亲人一样,我现在很幸福哦~呀,到了。”

“那我们快点把衣服洗了吧。”绿谷干劲十足的在湖边蹲下。

“嗯,话说小绿谷为什么会昏倒在矮人之家附近呢?”

“抱歉,这个问题的话,等咔酱醒来再解释吧。”

“咔酱?是你那个朋友吗?”

“嗯,虽然咔酱很凶,但也非常可靠帅气!我想要成为像欧尔麦特那样的人,成为一个和平大使,阻止战争!”绿谷握紧拳头,坚定的抬起头。

蛙吹梅雨看着绿谷闪闪发光的眼睛,轻笑出声“小绿谷,是个温柔的人呢。”

“没有啦⁄(⁄⁄•⁄ω⁄•⁄⁄)⁄”绿谷不好意思的看向湖面。“奇怪,那是?那里有一个人!”

“嗯,我看到了,我熟悉水性,我去救他。呱。”

……………………

唔,我还没有死吗?

轰焦冻迷茫的睁开眼睛,模糊的视野里是闪着光芒的绿色。温润的触感还残留在唇上。

“你还好吗?”绿谷拍拍轰焦冻的脸。一直盯着我看干嘛?不会是傻了吧?

“我是在天堂吗……?”这是天使吗?

“没有啦~这里是矮人之家,你还好吗?”绿谷松了口气,温柔的将轰焦冻扶起来,使他能更好的靠着枕头。

“还好。是你救了我吗?谢谢”轰焦冻扶着头,说到到。

“不是,是蛙吹小姐。要谢的话就谢她吧。”绿谷半退了一步,把位置让给了蛙吹。

“我只是把你他从水里捞了出来而已,多亏了绿谷君的急救呢。”蛙吹不好意思的笑笑。

“急救吗……”轰焦冻不自觉的轻抚自己的嘴角“……我愿意。”后半句低的听不出来。
(Ps.私设,轰焦冻所处的国家,亲吻代表求婚。)

误以为轰焦冻感觉不适,绿谷连忙解释道:“抱歉,当时情况有些急迫,我不得已才。”

“没事”轰焦冻摇摇头,表示并不在意。

“也对,你还能走吗?轰君?需要我背你吗?”绿谷伸出手问到。

轰焦冻拉着绿谷的手,对着绿谷说,“对不起,绿谷君,实在是……”和媳妇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嘿嘿嘿嘿嘿嘿。

“没关系的。只是要麻烦梅雨酱拿衣服了。”绿谷背起轰焦冻“抱歉呢梅雨酱,我可以再拿一些衣服的。”

“不用了啦,一点衣服罢了,我还是拿的动的。”

……………………

         “废久!!”

           咔酱猛的坐起。

         “嘶...”头好疼。

         “啊,咔酱,你醒了?!你昏迷了两天呢,可吓死我了。”

         “废久?两天?”爆豪捂着略有些疼痛的头,顺着声音看去,果然是那一抹熟悉的绿色“这是哪?”安下心来打球爆豪看了眼陌生的环境,问到。

           “是啊,咔酱貌似是头撞到了石头,才这样的。这里是矮人之家。多亏了这位饭田君,我们才获救的呢。”

           绿谷指了指身后高大的男人,说到。

          “饭田君也是这里的代管理者。”

           “你好,我是饭田天哉。”

          “……你好。谢谢了。”爆豪强忍住吐槽的冲动,礼貌(误)的说到。

          眼前的男人高大健壮,戴着方形眼镜,一脸严肃,看起来就是个非常认真的人,这种人一般都不会是什么坏人,只是……

我擦擦擦擦!这什么鬼,光目测都一米八以上了啊!!(#`皿´)有这样的小矮人吗!摔!

           “不用,我也只是正好,回来的时正好看到了。不过, 虽说有点不礼貌,但是我还是必须问一下。你们
      是什么人,为何会出现在矮人之家附近,来这里究竟有什么目的?”饭田推了推眼镜,防备全然写在了脸上。

             “诶Σ( ° △ °|||)︴”绿谷一点防备也无,被打的措手不及“这,这个……”

               “我是白雪公主,而绿谷是我的侍卫。不过,叫我爆豪就行,公主什么的,都是那个老太婆乱说的。”

                  “你是白雪公主!!!”震惊✘8(饭田天哉2.丽日御茶子3.蛙吹梅雨4.常暗踏阴5.障子目藏6.切岛锐儿郎7.峰田实8.轰焦冻)

                 (இωஇ )“这不是真的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峰田实绝望的跪在地上,“白雪公这难道不应爱是个大美女吗?那种哔——超大的,那种身材超好的!超级可爱的美女吗?!!Σ(`艸´;)!!”

               爆豪低头一看,满意了,这才是正常小矮人吗的身高嘛!等等。

                “你看起来很不满啊~!”笑。

                “等等,你别过来啊!!!”

                  “哇啊!啊!唔!被打脸!啊!哪有这么暴力的公主˚‧º·(˚ ˃̣̣̥᷄⌓˂̣̣̥᷅ )‧º·˚”

                   “咳!”饭田假装没看见爆豪暴打的场景,看向绿谷,还是这位看起来更好沟通。

                    “完了完了,我们逃跑的事被发现了!我们会被赶出去,然后jshebuwbdubdjxbsuwiwk……”绿谷开启了碎碎念模式,哒哒哒的生生把饭田吓到了。

                    “咳咳!”饭田会过神,清清嗓子镇定了一下“那个绿谷君,请听我说话好吗?”

                  “啊!是!”绿谷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不得不说的是,绿谷君啊,你知道轰君是哪里来的吗?”

                   “当然,轰君还说等事情了结,带我去他们国家玩呢。”

                     “那个,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就是爆豪君的,呃,未婚夫。也就是。。。。。。”

                    “诶!!!!Σ(ŎдŎ|||)ノノ”

好了!还会有个下的,喜欢务必给个小❤❤哦⊙∀⊙!(* ̄3 ̄)╭♡么么哒
Ps.之所以没有轰总的落水原因是因为实在想不到啊!!!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