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轰出胜童话合集(一)白雪公主篇(上)

ooc有的啦文笔不行多多担待

轰焦冻:白马王子
爆豪胜己:白雪公主
绿谷出久:白雪公主的侍卫
七个小矮人:1.饭田天哉2.丽日御茶子3.蛙吹梅雨4.常暗踏阴5.障子目藏6.切岛锐儿郎7.峰田实
国王:安德瓦
女皇:爆豪胜己的妈妈
好了,以上没问题就开始啦!(。・ω・。)ノ♡

很久很久以前,在冰火之国…………

“为了获得他们国家的火药技术,这婚你必须结!”国王安德烈居高临下地坐在王位上,对着下方在人命令道。

“不,我拒绝。我是绝不会同意你的政治联姻的,去娶一个连一面也没有见过的女人!”下方半跪着的男人抬起头,露出一张帅气的脸,冷漠的眼中是满满的拒绝。我绝不会像你们一样,跟不爱的人结婚!

“哼,你以为你有的选么,我只不过是通知你罢了!”最高位上的国王冷哼一声,粗矿的嗓音中带着不容抗拒的粗暴“来人啊!把王子带下去关起来,直到大婚当日。不准他出房门一步!”

与此同时,另一个国家。

“臭老太婆!你居然让我嫁人!还是一个陌生人!我不嫁!爱谁嫁谁嫁!”
充满了火药味的声音回响在空洞大殿中,使沉闷的空气越发令人难受,感觉就像快要爆炸了一样。
“我有什么办法?要不是我们国家只有一个公主,我能让你上!?还不如让小绿谷去呢!”
“你敢!”爆豪胜己愤怒的直接站起来,“要不是你这个臭老太婆!硬对外公布我是个公主!现在你还怪我?!我。。。。”
“好啦!女皇殿下,咔……王子殿下,现在可不是吵架的时候,还是想想这事怎么解决吧。毕竟娃娃婚这种事情,真的不靠谱……”绿谷出久把差点打起来的两个人努力分开,又好声好气的劝,这才让人勉强不吵。
“哼,把这臭小子给我带下去,我看着心烦!”女皇昂着头回到了王座上。
“嘁!”爆豪胜己也昂着头,一脸不爽的离去。

——————————————————————(。・ω・。)ノ♡——

是夜……

冰火之国

“着火啦!快去救火!”

“哪里着火啦?”

“王子殿!”

“什么!白马王子殿下还在里面呢!”

“快去救王子殿下!”

滚烫的火舌将一切消融在浓浓的黑烟中,欢快地跃动着。

轰焦冻淡漠的看着自己的杰作,听着窗外嘈杂的呼喊,明白,时机到了。

“真的不用去把他追回来吗?国王陛下。”侍卫站在高大的国王身边看着自家王子骑着马越走越远。

“随他去,让他好好吃点苦头!不过……找个人跟着他,别让他丢了。在婚礼前给我抓回来。”

“是!”

“哒哒哒……”

侍卫的脚步渐渐隐去,大殿又沉寂下来,安德烈独自一人站在窗边,眺望着轰焦冻失去踪影的方向。

炎国

夜深人静,只有一轮明亮的月亮高高地悬挂在漆黑的夜幕中。

“咔酱,我们就这样跑掉,不大好吧。”绿发少年不安的往马厩外面探视着,紧张的压低声音“女王陛下也是迫不得已的啊。”

“啧!费什么话,废久,听我的就可以了!”爆豪胜己干脆利落地翻身上马,向绿谷出久伸出手。
“上来!”

“不不不!我还是自己骑马吧!”绿谷看着眼前不能更熟悉的手,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如果跟咔酱黏太近,以咔酱不喜欢和别人贴太近的性格,咔酱大概会把我炸成灰的吧!

“啰嗦什么!要不是你这个废久不会骑马,老子才不会载你,快点!”

“……”所以你究竟是为了什么带上我啦,5555……〒_〒。

爆豪胜己看着绿谷出久迟疑的样子,心底的不爽抑制不住的涌了上来,直接将其拉上马,策腾而去。

“走了?”透着浓浓的疲惫,声音从躺椅上传来。

“走了,女王陛下。”侍女恭敬的站在躺椅旁。

“绿谷和他在一起吧?”明明是问句,却像是在说一件事实一样。

“是的,女王陛下”

“哎,走就走吧。”女王叹着气从躺椅上站起“我们去给他收拾那一堆烂摊子!回来我可要揍死他!”

“……”侍女开口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闭上嘴。
女王陛下,您嘴角上扬的弧度实在是有点明显啊。

没有写出绿谷出久小天使万分之一的可爱〒_〒〒_〒
其实是一个误会啦!轰焦冻跟爆豪胜己的婚约。轰总的婚约其实跟我们绿谷小天使哒!后面会解开误会。这是我第一次写小英雄的文。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