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我不想抱大腿啊! ! !(八)

金受only
all金文,现主嘉金和安金,不喜欢的小朋友不要误入哦。

╭(°A°`)╮我擦累,为什么又有新的任务。晚安吻……emmmm,我的运气终于好了一次⊙▽⊙一次这个任务还是蛮好解决的。金想着,不知不觉的对着空气傻笑。

“你在笑什么呢?金。”安迷修看着眼前的少年在自己宣誓后,灿烂的笑脸,不禁想到,是因为自己吗,是因为自己而开心吗?如此想着,安迷修原本严肃庄重的表情也渐渐柔和下来,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嗯?”金眨眨眼睛,回过了神。
“当然是因为安迷修把我当做重要的人啊~我很开心!”
这不算撒谎,因为金确实在为自己成为安迷修的好朋友(雾)而开心。

“……”

安迷修欲张口说些什么,却被金突然起来一个哈欠打断。

“啊~好晚了,安迷修,我们去休息吧。”一边说着一边推安迷修回到他自己的帐篷前。

“啾~”

[恭喜任务者金完成日常任务,晚安吻(1/2)。]

“晚安啦,师傅。”听着自己脑海里的任务完成提示音,开心的一溜烟跑回自己的帐篷。

徒留下一脸呆滞的安迷修。

安迷修下意识的抚上刚刚金啾过的脸颊,脸上突然爆红。啊!啊!啊!啊!啊!啊!王子殿下他啾我了啊!要不要回吻呢,要的吧,不不不,不行,会玷污王子殿下的!要不还是去回吻,不然就不礼貌了。啊啊啊!师傅!我该怎么办啊!

安迷修就这样纠结了一个晚上。

和安迷修的纠结不同,金挺习以为常的,以前格瑞说过,好朋友之间本来就是要做晚安吻的,这是正常的。所以他们以前睡觉前都要互相亲一下。

金放任自己瘫倒在柔软的睡袋上,满足的叹了口气。虽然系统任务这么坑爹,但是系统商城出品果然必属精品啊,这睡袋都这么软。金满足的翻身滚了一圈,金色的吊坠从衣服里掉了出来。

姐姐……

金捡起吊坠,轻轻啾了一下,在心里悄声道,晚安,我亲爱的姐姐。

金做了一个梦,他知道自己在做梦。因为自淘汰赛之后,他经常做这个梦,只是这次有点不一样。

梦里的姐姐秋离他越来越远,他拼命的追拼命地追,就在快要追到的时候,一块超级重的石头压在他身上,他挣扎不得,只能看着姐姐消失在天际。

然后他就醒了。

眼前是漆黑的,金的意识还停留在梦里,姐姐身影正消失在天际。

[警告任务者经济任务时间期限还有十分钟,请尽快完成日常任务(1/2)]

熟悉的电子合成音将金从梦中拉出来。

金茫然的眨眨眼睛,打个哈欠,想要坐起来,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   !——他真被什么东西紧紧的锢住。金使劲地扭过头,就看到一大片金色。嘉德罗斯正躺在他的身侧,平日里透着高傲的金色眼瞳闭上了,倒显得有些可爱,婴儿肥的脸蛋正顺着呼吸一起一伏,只是——
他手脚并用,死死地缠住他,几乎把大半个身子都压在他身上了。

难怪会有一个那么重的大石头。金沉默着想起格瑞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嘉德罗斯,真是个可怕的男人。

————不?这种睡姿只能是小屁孩儿吧!看,连帐篷都走错了!

[据任务期限还有五分钟!警告!请立即完成任务!否则将开启随机惩罚。]

任务警示音在金的脑海中响起。

金忍不住继续在心底吐槽,幸亏嘉德罗斯走错了还能顺便让我完成任务。这么看来,嘉德罗斯也挺可爱的嘛。不过,只有在他睡觉的时候,平时只是一个自大狂而已。

吐槽归吐槽,金可不想在用随机惩罚,考验一下自己的运气。

微微用力的凑近,蜻蜓点水般,在嘉德罗斯脸颊上的小星星上亲了一下。

听着脑内任务完成的提示音,金困倦的再次入睡。

他没有注意到的是嘉德罗斯本来随意搭在他身上的手,不知什么时候紧紧地握成拳头。






这个章节大概就是差不多最后了,我打算下一章就让嘉嘉和安迷修功成身退。你们希望下个是哪队呢?给个建议吧⊙▽⊙

格瑞祖玛雷德一组(嘉德罗斯退场之后,祖玛和雷德会一同与他退出这个任务。格瑞会分配予其他队伍。)

雷狮海盗团一组(人数不够,只能把他们分配在一起啦。)

两个组。

之后再说~幼儿园文笔超差,希望你们喜欢。(。・ω・。)ノ♡比心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