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我不想抱大腿啊!! !(五)

.好的👌,小透明我终于又更新了所以这一篇长一点

“唔o>_

比之前看到的树木更为巨大,在黑暗中,甚至看不到顶端,星星点点的月光从叶间的缝隙中落下,勉强看得清楚附近巨大的树木根须蟠结在一起,像一堵墙。

【巨型深林近中心地带。】

“近中心吗?嗝瑞他们在哪呢?”

【巨型深林边缘地带。】

现在应该已经这么晚了,应该找个地方扎营才对。这么想着金借着月光摸索着前行,无聊的和任务助手聊了起来。

“安迷修不是一起被传送来了嘛,他人呢?”金对于这个颇为照顾他的骑士还是很关心的。

【随机传送,我们是不能暴露参赛者的位置的。】

“。。。好的吧,那助手,为什么我不能把这个任务的存在告诉格瑞他们呢?我都被误会成变态了〒_〒。”

【因为……】任务助手意外的卡了一下【因为这是机密任务。是为了让你完美体验到与强者交“好”朋友的感觉。再说了,你也不用担心,任务完成后会清除被攻略者关于本次任务的记忆。这才是——幸运E级人物啊~好不容易成为朋友,又变成了只有你记得的陌生人,感觉很糟糕吧~】

“。。。。”所以这个任务到底有什么意义啊!而且感觉任务助手的语气一下子恶劣起来了啊!

【滴——!刺啦——警报!警报!有人破坏磁……统!采取嘶——措刺——!】

[现在转为仅发布任务模式,任务模式:三人行。开始随机传送。请各位做好准备。]

!       !      !

金慌乱的戳着显示屏,“我擦!任务助手你又怎么了!不会又要传送吧  !    !   !”

格瑞:三人?看来有比较大的概率和金组。(先看下形象,默默举起烈斩。)

嘉德罗斯:渣渣........

雷德看着嘉德罗斯周围可疑的粉色气泡与祖玛交换了一个眼神。

老大他……怎么了?

。。。不知道。

安迷修:不知道金怎么样了?希望不会有事。若此次组队还在一起,也是得上有缘了吧。有点……开心

雷狮:格瑞和嘉德罗斯实力很强,但都不是控制。至于那骑士,不捣乱都是好的。那个小鬼吗?好像还可以的样子。

卡米尔:最佳选择的话,应该就是金了吧。

帕洛斯:如果是那个傻不拉几,小鬼,也许会很有趣吧~

佩利:谁都好,快来和我打一架吧!

~~( ﹁ ﹁ ) ~~~~~( ﹁ ﹁ ) ~~~~~( ﹁ ﹁ ) ~~~~~( ﹁ ﹁

你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抹金色。安迷修突然有点不敢置信。真的是他吗?

“看什么看?!”稚嫩而嚣张。

是大赛第一啊,果然,我的运气没有那么好呢。安迷修苦笑着闭上眼睛。

“你没事吧?安迷修?”少年清亮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脸色看起来不怎么好啊。嘉德罗斯他不会有事吧?”

“安心吧,他比一般的垃圾强上不少,还没那么容易死。”

啊啊啊!是金啊!果然是小天使吧!

“什么辣鸡,安迷修也很强的,自大狂。”金有点生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有点恶心帅,但是对自己还是很不错的,一路上保护自己好几次呢!

“哼╭(╯^╰)╮!渣渣,看清楚,谁,才是强者。而像你这样弱小的渣渣,就该跟在强者的后面。”嘉德罗斯不屑的撇了一眼还躺在地上的安迷修。“这个连马都没有的垃圾竟然还敢自称为最后的骑士,呵!”所以本王才是你最好的选择啊!

“。。。。〒_〒”会心一击啊!你这个九岁的小屁孩。

“先撇开安迷修有没有马不说,你不是不喜欢我跟着格瑞吗?”金的关注点显然是正确的(雾),他疑惑的偏过头,认真的盯着嘉德罗斯。

“。。。。”瞪。

“哦,我知道啦!”金看着嘉德罗斯的眼睛,恍然大悟般一拍头“嘉德罗斯你……”

“是想和嗝瑞做盆友对吧~\(≧▽≦)/~”

“。。。。”

“嘛!格瑞是有点冷淡啦,其实他人还是很好的。嗝瑞的盆友就是我的盆友,以后我们就是盆友啦!”

“哼///^///”谁是你朋友,以后你就是本王的人了,哼!

“金,他可不适合当你的朋友。”

安迷修温和的嗓音从身后响起。同时金感到一股大力将他从后扯去,和嗝瑞的有点不一样呢,很——陌生,但是也很可靠。

“喂!安没马,放开本王的渣渣。”嘉德罗斯看着金落入安迷修的怀里,突然烦燥起来,那可是本王的人!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