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金来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十四)

1.all金,only金受,不喜误入。
2.总算了o(≧v≦)o更新更新 啦
3.幼儿园文笔莫嫌弃
4.时隔半个月我终于更新啦!

“这就是我的房间!”金骄傲的推开门“是我和嗝瑞一起自己布置的哦!”

“是吗?”凯莉挑挑眉带着明显的轻蔑,操控着星月刃就滑进金的房间。这么傻的金和那个一看就毫无审美的芦荟头布置的房间,呵呵。

“小心点啦!凯莉。”金忙去拦下凯莉,自己这个小房间可经不起凯莉的星月刃的摧残。

“居然还蛮不错的诶。”凯莉含着棒棒糖含含糊糊的说道。

确实,金的房间并不奢华也并没有什么名贵的家具,甚至没什么特点,但看起来很温暖,就像它的主人一样。天花板是天蓝色的,墙壁被刷成了海蓝色,地板则是浅浅的黄色。阳光透过玻璃,落在书桌和地板上。书桌旁就是一张小小的床铺(虽然对于金他们这么大的小屁孩来说,够五个人并排睡了。)靠着墙角。而书桌的另一边就是一个熊猫样式的衣柜。床旁边的墙上是一个大大的金色箭头图案和一张格瑞的婴儿照,床脚靠着一个滑板一个和墙壁上金色箭头的一模一样的滑板。软绵绵的小床整理的整整齐齐,除了床头摆着一把绿色的刀和长得像嗝瑞的玩偶(别误会,那是嗝瑞送给金的小夜灯)看上去就有种想扑上去滚一滚的感觉。

雷狮看着帕洛斯艰辛的拉住佩利,默默转头,这么丢人的下属绝对不是我的。突然一个有趣的东西落入他的眼中。。。。

“小鬼,这是什么?”雷狮走到书桌前,好奇的拿起桌子上的小小的玩偶,宛如阳光一般的头发和湛蓝色的眼睛,这是……金?

“哼哼哼!”金得意的摸摸鼻子“这可是嗝瑞送给我的五岁生日礼物!是不是超帅?!这是嗝瑞自己做的呢,他还以为我不知道,嗝瑞果然是我最好的盆友……”

“切!渣渣就是渣渣,不就是一个小小的礼物吗,本王以后送你一个更好的!绝对比嗝瑞那个家伙送你的好!”

   嘉德罗斯不爽的打断了金对嗝瑞接下来喋喋不休的夸奖,抱着大罗通神棍走到了雷狮面前,一把夺下雷狮手里的小金玩偶,大眼瞪小眼。

雷狮:……竟有人敢抢我的东西!……但是打不过,我忍。

“咳!”雷德尴尬的咳嗽了一声。老大你都盯多久了,所有人都盯着你看呢!“咳咳咳!咳!”

“…………”就默默看着你咳死。

“。。。嘉德罗斯大人。”还是祖玛看不下去了,上前怕了拍嘉德罗斯的肩膀。

“。。。。。”空气一片寂静。

“假的螺丝!不许你这么说嗝瑞送给我的礼物!”金看着嘉德罗斯拎着嗝瑞送给自己的礼物嘉德罗斯越来越红的脸和越来越狰狞的表情,“你你你想干嘛!?o>____

“?”嘉德罗斯迷茫的挪开视线,看着金。

“……”我去嘉德罗斯大人/老大,为啥听不到我们说话!

“放放放开我的礼物!”〒_〒为什么会结巴。。。5555

“啰 啰嗦!你这个渣渣!”嘉德罗斯终于反应过来,快速把玩偶放在书桌上,结结巴巴的骂到。“本王才不是觉得你的玩偶太可爱了!才,才看了那么久!”本王绝对不是因为这个玩偶太像那个渣渣,才看了那么久!嗯!

“。。。。”众人。

“啪!”这是紫堂幻眼镜掉在地上的声音。

紫堂幻快速捡起自己掉在地板的眼镜,顶着各位大佬炙热的眼神艰难的说到:“金,那个,嗝瑞在叫了。点心好像做好了。”没想到嘉德罗斯喜欢这个,会不会被灭口啊!〒_〒

“……”雷德/祖玛:原来老大喜欢这个,以后他生日改送玩偶吧!难怪机器人啊什么的都没啥用。

“那我们就去看看到底是嗝瑞的点心好吃,还是卡米尔的好吃吧~”雷狮努力压抑着嘴角的上扬,可飘逸音线出卖了他的内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凹凸幼儿园第一校霸居然喜欢玩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做好了!嗝瑞和卡米尔也太慢了。”佩利兴奋的冲出金的房间。

这次帕洛斯没有拦了,他只是默默微笑:)。终于不用拦这只疯狗了:)。

“走吧!本王就屈尊去尝尝那个芦荟头的点心。”嘉德罗斯
状似不耐烦的急忙冲出金的房间。不行,那个渣渣的房间太奇怪了,本王老是觉得热,脸还很烫。

“。。。。。”金。哈,原来嘉德罗斯和自己一样都喜欢玩偶啊!既然这样说不定我们可以成为好盆友呢~o(≧v≦)o虽然嘉德罗斯有点自大,还打架又傲娇,但是会来我家玩,说不定还是有机会成为好盆友哒!

“哦~”凯佬看着嘉德罗斯通红的脸,笑了。

紫堂幻默默离凯莉远了一点,每次凯莉这样笑都会有人要倒霉,还是离她远点吧。

。。。。。秋回家的分割线。。。。。。

“姐姐!”金一下楼就看到自己姐姐坐在自己乖巧(?)的朋友们的对面,品尝嗝瑞的桂花糕和卡米尔的蛋糕。兴奋的冲进秋的怀抱。

“金!怎么样?幼儿园好玩吗?有没有人欺负你呀,有人一定要告诉姐姐,姐姐帮你教训他!”秋温柔的摸摸自家弟弟的头,危险的目光不时瞟过对面心怀不轨的一帮人(小屁孩?)

“嗯嗯o(≧v≦)o,在幼儿园我很开心。还交了很多盆友。那个把围巾围在头上的是雷狮,还有。。。。”金喋喋不休的和秋说。

“嗯嗯。”秋不时的应和着。哦,这帮臭小鬼原来是自家弟弟在幼儿园新交的朋友啊。可是看起来个个心怀不轨的样子,本来就有个心怀不轨的臭小鬼了,居然又多出来这么多,不行!通通赶走!“是吗?金今天很开心啊。那好吧(∩_∩),天色也不早了,各位也该回家了吧?”

“我们。。”不急。眼疾手快的帕洛斯及时的捂住了佩利的嘴。难道没看出来大姨子这是让我们走嘛,你降低了好感度没问题,可你也别拖我下水啊!

“我们是金的同学,我叫凯莉,就是来这玩一下,改日再来正式拜访。第七神使秋大人~”凯莉含着棒棒糖,挂起紫堂幻就走。秋居然是金的姐姐,我靠,以后追妻路漫漫了。

紫堂幻:啊!是最近被自己坑儿子的老爸得罪的那个神使啊!!

“我是雷狮!未来最强大的海盗团团长。”雷狮骄傲的挺胸。

“哦,一个自封的海盗团团长。你有船吗?”秋随口打击道。

一只小雷狮失去了梦想。

“我是卡米尔,你吃的蛋糕是我做的。”卡米尔十分冷静。没人能对蛋糕说不!

“哦,奶油做的有点腻,里面的面包烤糊了。”秋冷漠的说到。

一只卡卡失去了原谅色。

“。。。”

“好了,你不用说了嗝瑞。”秋灰灰手“去送送我们的客人吧,然后回来吃饭。”

“哦。”

“。。。本王是。。。”嘉德罗斯开口。

“好了你也不用说了,伪神阁下。作为圣星空未来的王储,你不觉得年仅两岁的你该回家了吗?拜拜”还不等嘉德罗斯说完,秋立刻打断。

一只两岁的嘉嘉失去了颜色。

“好啦金!姐姐今天陪你睡觉,还给你读故事书好不好?”秋笑的温柔。

“好!”

——ending——

好了,到这里,金在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就这么完结了o(≧v≦)o谢谢大家的喜欢。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连续点击文章两下会有爱心冒出(⊙o⊙)哦(⊙o⊙)哦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