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金来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十三)

1.……不想打字呢= ̄ω ̄=
2.ooc注意
3.雷总出没,幼年体,
4.only金受,最爱金。文笔差
5.cp洁癖慎入
“啊啊啊!金!我饿了!”佩利突然扑了过去抱住了金,不停的蹭。那语气特别委屈,就像被惩罚的狗狗。

“哦(⊙o⊙)哦,嗝瑞~”金笑眯眯的摸摸佩利的头,转过去叫道。

“怎么了?”嗝瑞死死的盯着嘉德罗斯。

“嗝瑞!”嘉德罗斯看着嗝瑞眼中的认真,突然兴奋起来“你终于认真了!来吧!让我们好好打一架!哈哈哈哈!”

“点心!”

“唉~”嗝瑞叹了口气,默默收起了原谅色大刀,走去厨房里。

“等等,嗝瑞!”雷狮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在了沙发上,叫住了嗝瑞,“有谁做的点心有卡米尔的蛋糕好吃?给他们露一手,卡米尔!”

“好的,大哥。”卡米尔站起身来。

“不行。”嗝瑞拦在厨房门口,淡漠的说。

“怎么,你怕了?”

“当然不是。”

“那就比一场吧,让金来看看谁做的更好吃。”雷狮依旧那样慵懒,却掀起了一股暗潮。

“。。。好啊。”嗝瑞扯了一下嘴角。

嘉德罗斯“…………你给我回来!”
突然感觉有人拍了自己一下,嘉德罗斯不耐烦的转过头“干嘛!”

只见金一脸严肃“说好不打架的!”金崩着包子脸,鼓鼓的,超可爱,就像果冻一样,让人特别想咬一口。

“哇啊!”

“金!”

“小鬼!”

……………………别说了,没错嘉德罗斯这么干了。😂

金:T^T

“哭什么!本王愿意咬你可是天大的荣幸!你这个渣渣,这么点痛都忍不了。”嘉德罗斯打死不承认罪行。

金:“555……我才不是渣渣!……嗝……”金又抽噎了几下,狠狠的瞪嘉德罗斯。因为刚刚才哭过,蓝色的眼睛水蒙蒙的,这一瞪倒像是在撒娇。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有一点点错了,也就那么一点点而已,哼╭(╯^╰)╮!悄咪咪地走近了一点。“大不了,我让你咬回来就是了。”

“我才不要!”金扁扁嘴。

“好啦,”凯莉笑眯眯的站了出来,戏也看够了,不能太过火“金,趁嗝瑞去做点心了,我们去你房间里玩一下吧!”

“嗯,金,我很好奇呢。可以让我们看看吗?”紫堂幻也站了出来。

是怎么样的呢?这个傻小子的房间。帕洛斯站在雷狮后面,轻轻笑了。

“就是啊金,带我们去看看呗!”佩利又要扑向金,可惜
被帕洛斯拦下了。

这傻狗,刚刚扑上去已经让雷狮老大不高兴了,现在还去。

“哼!我也勉为其难去看看。”嘉德罗斯跟着说。

“……”老大,太明显了。

特别短小,之前那篇我我已经重新打好了,大家就当没看到吧。谢谢!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