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我不想抱大腿啊! ! !(二)

越来越不想说前言了。。。。算了啦,反正我懒:-b,以后就不打前言了哈~*^_^*
1.ooc注意,私设多如狗→_→
2.幼儿园文笔 见谅
3.only金受all金大法好不能接受的勿进
4.最最最喜欢金了o(≧v≦)o  
5.这篇主安金,其实这是all金文!    

“那我们组个队吧。”安迷修温柔的笑了,不容拒绝的拉过金的手。

橙色的终端在阳光下闪烁着温暖的光芒,就和它的主人一样呢,这抹温暖如果是我的就好了啊,安迷修微垂的眼帘掩去了一闪而过的暗光。

[前往巨型森林,找到合作者完成任务。合作者:两个队或以上接受了同一个任务,另外一个队。]

“巨型森林在哪?”真·路痴·金,一脸迷茫。

“没关系的,我带你去。”安迷修摸摸金的头。好可爱,手感真好!

“谢谢你啦,安迷修。你真是个好人!”

【日常任务:赞美任务对象十句(1/10)。好感度+5,主线任务:大大罩我!达成任务对象好感度一百,目前任务对象
安迷修好感度:80%】

“这没什么,再说了这是我们俩的任务,我当然应该带你去。不过……”安迷修有点担忧。

这是一个很危险的森林,里面都是高大的原始树木面积也很大,里面还有无数可怕的异兽和有毒的植物,让殿下去,实在是有点危险。

“不过什么?_?”金挠挠脸,歪着头问。

“不过你可要跟紧我,别丢了。”安迷修轻笑出声,太可爱了,我的殿下,即使再危险我也会回你周全。

“我才不会!”

“出发吧。”安迷修转过头极力镇定,太可爱啦!o(≧v≦)o

“嗯。矢量疾走!”金率先踏上了金色箭头滑板。

——————————————————————————————

等金和安迷修赶到巨型森林后,天色已经有点暗了,夕阳照在森林上,把叶子都染成了橙黄色,森林在夕阳下延绵不绝,像跳跃的火焰,极美。

金挑望着这片森林,感叹着。他绝不会想到他将在这片森林里经历了什么,以至于他再也不想来这片森林了。

“我们先休息吧。”合作者什么的最好不要出现,,两人世界想想都好幸福!

“我们还是先找合作者吧,我很想知道是谁啊!!”金直直的盯着安迷修,大眼睛里满满的期待。

“……好吧。”完全抵御不了的安迷修,毫无悬念的接受了。

【警告!警告!今天即将过去,如果完不成日常任务将接受惩罚!】

“!  !   !”金吓得差点跳起来。又会有什么变态惩罚啊!不行!

“安迷修!”

“嗯?怎么了?”

好羞耻,不过没办法,上了!金一咬牙,“安迷修你好厉害!安迷修你好体贴!安迷修你超好!安迷修你特别温柔!…………”

“能被金这么认为真是太好了啊!这是第一次有小姐姐这么说我呢~”

金发少女在夕阳下红着脸害羞的说话让安迷修像是被击中了心脏,也许这就是师傅说的命定之人吧,我真的很幸运呢,金。

【日常任务:赞美任务对象十次(10/10)完成。安迷修好感度+15,目前好感度:95。加油哦!↖(^ω^)↗↖(^ω^)↗↖(^ω^)↗↖(^ω^)↗↖(^ω^)↗】

“那边的渣渣!”天空中传来一个声音,高傲的少年指着金“格瑞在哪里?!说出来就饶你不死!”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这个自大的金毛!”金瞬间就炸了。

“金由我来守护!她现在是我的队友!”安迷修有点不爽,金认识格瑞吗,就算认识现在金也是我的队友,哼!

[恭喜找到合作者!开启任务,窃取虫族女王的王卵(0/1)]

“……”

“……”

“什么!这渣渣是我的合作者!”

“什么!我要和这自大狂合作!”

在短暂的沉默后,两人一起发火!

【检测到高武力值这,嘉德罗斯成为任务对象!目前好感度:52,这渣渣穿裙子挺可爱的嘛。】

“……”什么鬼!这评价!

[系统随机匹配,无法更改。]

“算了,是他就是他吧。。。”金捂住脸长叹一声。

“呵,竟敢嫌弃大爷!不过……”嘉德罗斯细细打量了金,奶油一般的皮肤在夕阳下闪闪发光,蓬蓬裙让金显得尤为可爱,因为生气而红的脸让金看起来像是在撒娇一样。也不是不可以……“既然无法更改,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吧。”

“祖玛,刚刚老大是不是脸红了?”雷德小声在祖玛耳旁说。

“……”祖玛撇了一眼,嫌弃的走开“是夕阳。”其实我也这么觉得,因为……祖玛低下头,太可爱了!

奇怪,我怎么好像感觉到金的气息了?站在巨型森林不远处的嗝瑞有点奇怪。

“佩利!你在干嘛?”帕洛斯看着趴在地上不停的嗅的佩利,好奇的问了一句。

“有股很香的味道,又不是肉的味道,让我感觉很舒服。。有点似曾相识。。。。”

“别玩了,我们走!”磁性的音线,带着趣味,在这里面吗?那个可爱的小向导。

哈哈哈,嘉德罗斯出场了,下章让嗝瑞出来溜溜,还有我们的雷总。o(≧v≦)oo(≧v≦)oo(≧v≦)o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