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金来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十)

1.……不想写呢= ̄ω ̄=
2.ooc注意
3.雷总出没,幼年体,
4.only金受,最爱金。文笔差
5.cp洁癖慎入

               “额(⊙o⊙)…安莉洁(๑• . •๑)?”我 我 我不认识安莉洁啊!( •̀∀•́ )那是要有新朋友啦!是不是个好相处的人呢?

                怀揣着有点不安的兴奋,金被推到安莉洁面前。“你好!我叫金!很高兴认识你( •̀∀•́ )”这个冰青色的女孩有点呆呆的样子……

                “你好,我叫安莉洁。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相处,毕竟互相伤害是不好的呢~”安莉洁回答着金,却并没有看着金。而是望着天花板,双手合十不知道是在占卜还是在祈祷。

               “可是安莉洁(๑• . •๑),我们没有要互相伤害啊……那啥,我睡觉是不太安分,但也不至于伤害你……吧。”虽然每次和嗝瑞一起睡,他都会失眠,要喝好多杯牛奶……

               安莉洁忽然转过来看着金,冰青色的眸子里满是认真:“神说,跟着你会变得幸运而且幸福。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对吗?”

              金疑惑的挠挠头,交朋友还要去问神的吗?有突然想到了什么,双眼都发出了精光:“哇(⊙o⊙)哇!安莉洁,你可以和神对话吗?神是什么样的啊?和我们一样吗?会不会有圣光啊?和我在一起会幸福吗?真的吗?太好了呢,我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嗯(⊙_⊙),神啊……”

               “好了安莉洁,金,乖乖躺下睡觉~zZ。”安迷修温柔的走了过来,顺手摸了摸金的头,小小的头,头发手感好好,哇!我的王子殿下太可爱啦!

               “好哒!安迷修老师~”金扬起脸,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哦no,天啦噜,鼻血要出来了!王子殿下是天使吧!就是天使吧!

               “嗯(⊙_⊙)”安莉洁抱住金用力往后一躺,两人就一起倒在了床上“午睡,我抱着你。”

               ……放开我的王子殿下!就算你是女孩也不能碰!让我来!

               “哈哈,这么亲近啊!”金腼腆的回抱了安莉洁“那我们快睡吧。”

               雷狮海盗团在不远处默默围观了全程。(以下皆为眼神交流。)

               雷狮:卡米尔!有人要抢你大嫂兼我们团团宠!

                卡米尔:(拉拉围巾,只露出了深蓝色的眼睛)听大哥的。

                帕洛斯:跟以前一样的程度可不行呢~她,还挺厉害的。

                佩利“你们在干嘛?今天晚饭吃啥?那个人我好像找她打架啊!”

                “佩利乖~你睡觉就好啦。”

                作为伸张正义的骑士(自认为),安迷修理所当然的关注着恶党“恶党!你们又要干嘛!”

                “呵,多管闲事~”雷狮扬起一个怜悯的微笑:)“连马都没有,还自称什么骑士?”

                “就不能不拿没马说事吗?!就算没马,保护我的学生也是我的责任!在这一点上我是不会认输的!”你们可别想伤害金!

                “没马就是没马!烦死了!帕洛斯!放佩利!”

                “哈哈,终于可以打架啦!”

                气氛顿时紧绷,周围出现了不少吃瓜群众。

                 “快快快,开始了!”

                 “哈哈,每日开心必备~”

                  “……”

                   “现在是裁判球精彩解说时间!哇(⊙o⊙)哇,我们最后的骑士,中二安没马修拔出来他的打call棒!哇!我们追求自由的雷狮海盗团团长,雷没船狮也掏出来在手工课上做的锤子!究竟谁胜谁负?!我靠啊!殴打解说员啦————!”

                   最后还是没打(笑cry),而金早就抱着被子睡着了,至于为什是被子,因为我们可爱的凯莉小姐用被子把金和安莉洁分开了啊~:-P

             
             

评论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