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金来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七)

1.没有小可爱私聊我吗?那我就自己选了哦。银爵怎么样?
2.ooc注意
3.all金,食用注意
4.文笔较差,请不要嫌弃

          “好的,大哥。”卡米尔点了点头,拉过金就想走。
   

          “卡米尔,蛋糕!(ಥ_ಥ)”金反手拉住卡米尔,看着银爵手上的蛋糕。

          “银(mei)老板你应该要去工作了吧。请尽快上我们点的蛋糕好吗。”卡米尔抢过银爵手中的蛋糕“好了,金,我们走。”

          “是啊,老板你去工作吧。我们会乖乖哒!”金跟着卡米尔(手里的蛋糕)走,还不忘了转过头来和老板说再见。

          “……”原本收起来的铁链又默默的冒了出来

          “金,等等我。”紫堂幻伸出来他的尔康(糊掉)手。

          “紫堂~快点跟上。”

           谁敢跟啊,那边有雷狮海盗团的人诶!紫堂幻内流满面。

           “恶党!”安迷修跳到卡米尔面前“放开王子殿下!”

           “是啊,金。那边已经有人了,我们坐那边吧。”凯莉笑咪咪的看着卡米尔,状似无意的瞟了一眼雷狮和笑的不怀好意的帕洛斯。

            “是啊,卡米尔,那边已经有那么多人了。要不我们去其他地方坐吧,毕竟还有凯莉她们。”金瞪着湛蓝色的眼睛看着卡米尔,带着连他自己都没发现的撒娇的亲昵。

             “可是……金,不是说好和我一起吃蛋糕的吗。”卡米尔被金看的差点动摇,但是背后大哥炙热的眼神告诉他,必须将金拐走(大雾)。

             “凯莉~”金看着卡米尔认真的眼神,只好对着凯莉撒娇“我们坐那边去吧~”

             “唉~好吧,金。”凯莉表示已经承受不住,太萌了。
  
             安米修已经放下打call棒,举起了高清照相机,疯狂的拍照了,“嘿嘿嘿(花痴笑)”王子殿下撒娇真是太萌了,我要跪舔。

             “卡米尔,快把那个小鬼(你大嫂)带过来。”雷狮等的有些不耐烦,提高了些音量。

              “好的,大哥。”但是,那是你弟媳。卡米尔拉着金坐在雷狮旁边。

               “我是不会和恶党坐在一起的。”安迷修义正言辞的说,然后他坐在了金另一边“但是,为了保护王子殿下,我还是坐在这里吧。”

               “……”雷狮默默冷笑。

                紫堂幻表示:帕洛斯笑的真可怕。于是凯莉坐在金面前,紫堂坐在凯莉旁边。

                于是六个人的桌子愉快的坐下了八个人。

               

           

评论(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