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金来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六)

1.好久没更,同志们想我没?
2.ooc注意
3.all金注意
4.喜欢的可以找我私聊要单人番外,我会随便抽两个人,明天发两篇!

         ……骑士道,骑士道……安迷修在心中默念数十次,我靠我的工资啊啊啊!这个月要吃泡面了!(ಥ_ಥ),买马的钱又没了!
      

        “唔~老板= ̄ω ̄=,这个!嘿嘿嘿,巧克力慕斯……”金整个人趴在橱柜上,盯着里面的蛋糕傻傻的笑。

        “……”好可爱。像贪吃的松鼠……

        “老板呢?”凯莉看了看收银机后,一片阴暗,看起来没有人的样子。

          “…………巧克力慕斯。”银爵从收银机后面走出来,端了一块蛋糕在金面前,一根铁链不知从什么地方伸出来,勺起一小块蛋糕伸到金嘴边。“尝尝。”
 

         “啊唔。”金一脸幸福的吃下蛋糕。注意力全在蛋糕上,完全没发现,面前多了一个人。

         ╭(°A°`)╮!╭(°A°`)╮!╭(°A°`)╮!╭(°A°`)╮!假的吧,这老板居然在,从哪出来的?!难道哪里有异次元空间通道?这么黑怕不是从煤矿出来的吧,哪来的锁链!最重要的是,放开金,我来喂!

         “金……”紫堂幻,拉了拉金的胳膊“老师说不要吃奇怪的人给的东西。”

          “对哦,紫堂。可是他是老板啊,不是奇怪的人。”金恋恋不舍的转了过来,迷茫的看着紫堂幻。嘴角甚至还有一点奶油。深褐色的巧克力奶油与奶白色的皮肤交融,看起来

            很美味。是在场所有人的想法,连吃酒心巧克力的雷狮一伙都看着金。

           拐来做团宠吧,卡米尔,从今以后那就是你大嫂了。

            赞同团宠,不过,哥,那是你未来弟媳。

             哦哟~这里有个很美味的小老鼠嘛,能勾起这么多人的兴趣。
 
            哦哦,看起来好香,要不要带他去打架?

            啊啊啊!王子大人!想舔。默默拿出照相机的安迷修。

            ≧﹏≦可爱“我我,我……”紫幻堂被萌的语塞,看到海盗们桌在不远处,灵机一动,转移话题“我们去坐着吃,别麻烦人家。”

             “(ฅ>ω<*ฅ)嗯。谢谢老板!”金终于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银爵,忽略了在银爵身边莫名舞动的铁链,来了个熊抱。

            嗯,银爵接住了金,果然比较像在撒娇的猫。

             “金!”卡米尔看着的对银爵的熊抱,立刻冲过去,把金拎了出来。

             “唔,卡米尔……”金看着明明和自己差不多高的五岁小孩,毫不费力的把自己拎着。(>﹏<)“放我下来。”瞬间怀疑人生,他真的只有五岁吗?!

              “……”银爵身后的铁链挥舞的越发快,又突然收了起来。

             “卡米尔,来这边吧。”雷狮微微歪头,“煤(划掉)老板要做生意了。”

         好啦,是有那么点短。要谁的番外私聊我,我会随机抽两个发。文笔较差,求喜欢。

     

         

评论(3)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