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金来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四)

,1.ooc注意
    2.文笔较差
      3.all金,cp洁癖慎入。

          雷德和祖玛不知什么时候跳了出来,一左一右站在嘉德罗斯身边。
           “额(⊙o⊙)…”金一滞,肉乎乎的脸微微皱在一起。
           “渣渣……”终于知道本大爷有多厉害了吗?快,抛弃了嗝瑞那个每天带着绿色出行人,来跟着最厉害的本大爷吧!要是让我高兴了,让你做本王未来的王妃哦!
            咦?奇怪,老大今天好像有点开心……雷德和祖玛好奇的看了嘉德罗斯一眼。
            “嗝瑞!那个好像马路上的红绿灯哦!哈哈……”金像是发现了什么重要的事一样,兴奋的在嗝瑞身边绕圈子。
           不远处的安迷修快速拿出相机📷,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照片。啊啊啊!王子殿下太萌了!嗝瑞!让开让我来!
            “哈?红绿灯?渣渣!让你感受一下我的厉害!嗝瑞,受死吧!”嘉德罗斯气愤的召唤出大罗神通棍,向正在被金作为中心绕圈圈的嗝瑞冲去。
           嗝瑞召唤出原谅色大刀,将金一推,不能让他伤到金!迎战!
           在一旁观战的雷德和祖玛表示,老大不知道为什么又不开心了呢。不过好歹又打起来了,应该一会儿就好了!
           “啊!”金被嗝瑞一推重心不稳,向后退了几步,终于倒了下去。不过,不痛诶?
            金往下一看,一个戴绿色帽子的男孩正垫在他下面。“呃呃呃,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A°`)╮”
            卡米尔看着金发男孩惊慌失措的样子,莫名想起自己早上吃的芒果蛋糕,看起来,好甜~
             “没,没事。”卡米尔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又将红围巾向上拉拉遮住莫名开始发烫的脸“我请你去吃蛋糕吧。”
             “蛋糕!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我叫金,你叫什么名字?”金欢喜的拉住卡米尔的手。
             “我,我,我叫卡米尔。”卡米尔看着被金拉住的手,感觉脸上更烫了。“走吧。”
             “等下,”金转过头“嗝瑞,我和新交的朋友去吃蛋糕了啊!”
              “嗯。”嗝瑞看也没看,还以为是凯莉或者紫堂幻呢。
              “好了Y(^o^)Y,我们走吧!”金牵起卡米尔的手王玩最近的蛋糕店走去。
               “嗯。”
                

               你们傻傻的作者:哈哈,蛋糕店里有惊喜哦。接下来会有两个人物出现哦!猜猜是谁?都猜对了,也没奖。哈哈= ̄ω ̄=
   

评论(2)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