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金来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三)

     1.ooc注意     
  2.all金向,食用注意   
   3.文笔差,接受反驳   
      “铃铃铃……”        
       “好的同学们,下课了。接下来是自由活动时间。去户外活动一下吧。”安迷修老师对着小朋友们道。然后默默的拿出相机,嘿嘿嘿,去拍下王子殿下的活动照,舔舔。(喂喂,安迷修你的骑士道呢!)       
          “金……我们去玩吧。”紫幻堂对着自己的新同桌+新朋友说。         
         “嗯……💤”刚刚睡醒的金表示绝对不是因为昨晚等姐姐等太晚了,没睡够而是因为安迷修老师的课太无聊了。          
          “呐呐,金,带我一起吧。我好无聊呢。(-.-)”凯莉戳戳金的帽子,叼着一根棒棒糖“给你吃糖哦。”然后把c一颗橙子味的糖糖塞进金的嘴里。
           “谢谢啦!凯莉!你真好!”金眯着眼睛,感动的一个熊扑抱住了凯莉。
           “哼╭(╯^╰)╮知道就好。”凯莉笑笑。
            “金!”正准备来找自己发(媳)小(妇)的嗝瑞恰好看到这友情(奸情)满满的画面,顿时觉得烈斩在自己头上发光。挥舞起我的原谅色大刀!
            “嗝瑞!”  金松开凯莉向嗝瑞扑去。
             “我要去买牛奶,走。” 嗝瑞面不改色(被迫)的挪了一步 ,啊啊啊,金!都怪这该死的人设!
              “好的!嗝瑞,对不起紫堂~我等下来找你哈,或者你和我跟嗝瑞一起去吧?凯莉~”      (ฅ>ω<*ฅ)
               “emmmm~不了!紫堂你和我走吧我恰好有事找你。”
               “诶?什么事啊?”
                “过会儿和你说。”
                “可是……”可是我想和金一起。
              “走啦!”
                然后凯莉拖走了紫堂幻。紫堂幻这家伙不会看脸色吗,嗝瑞那个家伙已经隐隐动怒了啊,在不走,可能会被后背阴的。要小心原谅色大刀哦!虽然我也想和金一起,但是打不过啊!不过——嘿嘿嘿。
              “咦?紫堂他们怎么啦?”金一脸疑惑的看着嗝瑞。
               “没什么,走吧。”嗝瑞冷漠的拉走了金。刚走到门外。一个看起来拽到爆的小男孩跳了出来,婴儿肥的脸上满满的高傲。
                “嗝瑞!来打一场吧!你这个家伙!”
                 “不,我拒绝。”
                 “嗝瑞,他是谁啊?和我有一样的发色呢,还有和孙悟空一样帅的棍子,好厉害的样子哦!”金看到嘉德罗斯后,之前因为紫堂幻和凯莉走了的失落,瞬间恢复,双目炯炯有神的盯着嘉德罗斯,嘴里还不断惊呼。
                 “哎呦!?居然还有人不知道我们老大嘉德罗斯的大名诶,作为圣空星未来的继承人,这小子到底是从哪个偏僻星球来的?!”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