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金来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标题可能会与别人重合,脑洞绝对原创,谢谢]

1.可能ooc注意
2.之前的图,向原作者表示抱歉
3.all金向,不喜勿进

     “这是小小金第一天上幼儿园,希望老师可以多照顾他一点。”姐姐秋牵着自家可爱的弟弟,很不放心的拜托老师。自家弟弟这——么可爱*^o^*,万一被哪个天杀的玩意拐走了怎么办!一定要让老师多多照顾。
      “这是当然,我们凹凸幼儿园是非常有秩序的,许多大家族都把孩子送到这来,想信金也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丹尼尔老师温柔的笑着,内心:终于来了一个正常孩子。
      “丹 ,丹尼尔老师好~”小小金扬起脸,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丹尼尔一下捂住小心脏,唔,这是天使吧!
        秋一看,嗯?等等,这就来了想拐走金的人!不行我的弟弟我来守护!“咳咳,丹……”
        “丹尼尔,这个孩子由我来带吧!我以骑士道发誓,我的王子,金,我将以性命来守护你。”被金的笑容击中的并不只有丹尼尔,还有隐藏在门后的安迷修“你好,我是安迷修,你的老师兼骑士。”屈膝半跪。
         “骑士道?!好帅啊,安迷修老师!”金瞪大了眼睛,骑士道听起来好帅呢!“但是,安迷修老师,您的马呢,骑士不都是有马🐴的吗?”
          “〒_〒。。”
           “金,姐姐有急事要走了,记住,别让一些怪!大!叔!靠近你哦!要乖乖的,等你放学,姐姐来接你哈。”说着冷冷的看向丹尼尔和某没马的骑士。
           丹尼尔和某没马人士“……”
          “姐姐再见!”金糯糯的声音透着认真,“我会好好听话的。”
            又一次被萌到的丹尼尔和安迷修。。。。感受到有一股热热的红色液体从某地流出。
             ……我是地点分割线……………………
             今天雷狮发现他的死对头很不对劲,一直在傻笑,都没有看到他,有阴谋!那个傻逼骑士,难道……恋爱了?!

          很短小,文笔也不好但是希望大家喜欢,会有后续哦(・ิϖ・ิ)っ

       

评论(8)

热度(2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