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云帆

金来凹凸幼儿园的第一天(二)

1.ooc注意
2.文笔有点幼稚
3.all金,食用注意

      “这是我们新来的小朋友,金同学!不要欺负他哦。”安迷修站在讲台上,对着讲台下温柔的微笑:)“尤其是你,雷狮同学。”
        “大家好,我是金,希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金笑着对大家。
      “切!你说不要就不要啊,我偏要!”雷狮不屑的一撇头,余光却偷偷摸摸的看着讲台上那个金发碧眼的男孩,好……好可爱,比卡米尔还可爱的男生啊。
        “……金?”嗝瑞一抬头,就看到他发(xi)小(fu)在讲台上笑。
           “啊啊啊,是嗝瑞!嗝瑞我和你在一个班呢~”金笑的更欢快了,脸上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
          “嗯。”啊啊啊!好可爱!也好,带着自己身边可以好好照顾他,顺便防止有色狼什么的……比如雷狮和那个没有马的骑士。
            what!王子殿下有认识的人,还是嗝瑞,不行看嗝瑞的样子,怕是想抢我的王子殿下,嗯……“金,你可以和他坐吗?”安迷修远远的指了紫幻堂一下。这个看起来没什么威胁感。
            “当然可以,谢谢,安迷修老师”金礼貌的谢谢安迷修后,一蹦一跳的向紫幻堂走去。
             嗝瑞:=_=啊啊啊我媳妇啊,真可爱!但是我的人设不能崩,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只想把安迷修打一顿……
              雷狮:等下叫我海盗团团员去捉弄这个人,嘿嘿嘿,这么可爱……不不不,安迷修想要保护的人,我当然要去捉弄他啦……吧。
              “你好,我叫金 ,你叫什么呀?”金在紫幻堂旁边坐下,为自己第一个同桌而感到兴奋,“你喜欢什么,我喜欢好多好多,我喜欢嗝瑞,我喜欢安迷修老师,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你成为我的朋友!”
              “我我我,我叫紫幻堂,我我我,我也希望可以成为你的朋友,你是我第一个朋友。谢谢你!”紫幻堂看着自己同桌兴奋的脸,莫名紧张,说话都结巴了。
               “喂!前面那个人!本小姐叫凯莉,从今天起本小姐罩你哦。”坐着后座的女生一脸狡黠,嘴里还含着一颗糖。
               “谢谢你,凯莉。从今天起你也是我的朋友了呢。”
              “哼╭(╯^╰)╮知道就好。”凯莉看着金脸上大大的笑容,突然失去对他恶作剧的心,算了,下次再捉弄他。
             

评论(3)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